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危机3》多人游戏枪枝与技能心得

2013-04-13 00:00: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jacepang 我要投稿

第1页:主武器部分

展开

主武器部分

SCARAB MOD2:
这把枪在初期算是很不错的枪,能力平均,射速中上,后座力普通,在中近距离上可以很好的发挥。缺点是攻击力偏低。

推荐玩法:稳稳打,慢慢压。

MARSHALL:
初期散弹,单散,适合反应快的玩家,这把单散在对方装甲全满并开启下需要两枪才能致死(喷头例外)。以单散来说射速颇高,配合大跳跃伺机瞄准敌人,会让敌人眼花撩乱。优点在于它完全不用开镜,反应快的玩家可以在转角秒杀敌人。缺点则是射程偏短,约15公尺左右。

推荐玩法:冲锋陷阵

DSG-1:
初期的连狙,用这把真的要很有技术,不然就是真的对连狙很有爱.....因为这把狙击的攻击实在太悲剧了....装甲全满状态下需要四枪(打头例外),第一次看到有连狙杀人需要用到四枪的,简直傻眼。这把的优点在于它可以装消音管,打头可以一枪死,适合远距离阴人。缺点很明显,攻击力与射速不足,就算装快瞄拼近战也很难杀人。

推荐玩法:龟狙

D.G.R.:
初期机枪,攻击力与DSG-1差不多,装甲全满都要四枪,不过射程与准确度偏低,后座力偏高,适合中距离龟打,建议搭配枪口制退器,技能搭配瞄准增进。这把枪近战因为准心实在太大,腰射准度很差,另外装备这把枪跑速也会降低,搭配技能机动性来减少移动劣势。优点在于攻击力偏高,缺点则是换弹很慢,且单次填装量以机枪来说偏少。

推荐玩法:中距离守点龟打

FELINE X3:
初期冲锋枪,攻击力普通,但是射程与准确度不高。优点在于射速非常高,近战具有相当大的优势,可搭配技能高速射击再度强化它的优势,达成近距离秒人。缺点则是因为射速太快的关系,后座力上扬的很快,遇上远距离的敌人,不但打不准,因为射程的关系,还很抓养。搭配瞄准增进以改善缺点。

推荐玩法:冲锋陷阵

FY71M:
这把枪适合习惯精确打击的玩家,它的射速真的不快,但是攻击力以步枪来说偏高,在前期不错用,搭配枪口制退器可以把后座力大幅度削减,达成远距离也有一定的准确度。优点在于准确度高,后座力低。缺点则是射速偏低。可搭配高速射击来弥补缺点。

推荐玩法:中远距离游击压点

狩猎弓:
这代主打的武器,在拉满状态下,约100公尺左右可一箭秒人,远距离则要两发或是瞄头,在隐匿状态下射击可持续隐身。优点就是射击可以持续隐身,具有非常高的致死率,且不会下坠。缺点则是拉满弓的时间偏长,要计算一下弓箭飞行时间,还有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感觉隐匿能量消耗比其他武器快(待确认)。

推荐玩法:中远距离隐匿阴人

MK.60 MOD 0:
前期的机枪,整体来说能力不错,单次填弹量高,准确度还算可以,射程普通,攻击力高,只是射速偏低,需要精确打击。优点在于高超的攻击力,与大容量弹药。缺点则是一贯的高后座力与射速。

推荐玩法:中远距离守点龟打

台风:
这把枪在近战方面简直逆天了,神一般的射速,完美无后座力,造成它在近战方面几乎无人能敌,散弹都还有失手打歪的时候,这把枪只要准心跟着敌人,搭配步枪雷射瞄准镜,压住左键就能把人活活喷死。优点就是它的射速与无后座力。缺点则是射程与准确度十分低,且备弹非常少,另外配件也没什么可选的...

推荐玩法,中近距离缠斗

狙击:
挂着狙击之名行步枪之实,单点发步枪,攻击力颇高,射速偏慢,后座力极大,必须要有些技术才能上手,搭配枪口制退器与瞄准增进以减缓后座力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优点是攻击力高,缺点则是后座力偏大与射速偏低。

推荐玩法:中距离游击

ALPHA JACKAL:
连散,非常强大的一把连散,射速超级快,弥补了射程不足的缺憾,后座力普通,攻击力在近距离下与MARSHALL差不多,近战非常强悍,遇上基本上难以逃脱。优点在于其高超的射速,且后座力不高,缺点则是射程短,约10公尺左右。

推荐玩法:转角杀手

GRENDEL :
它其实就是一把三连发步枪,一般来说装甲全满下需要打个两轮才会死,但是三连发之间的间隔非常小,中近距离打的准的话可以秒人,远距离方面,搭配枪口制退器,会有意想不到的准确度。优点在于攻击力高与射速快,缺点则是因为射速的关系枪口会上扬,打远有难度。

推荐玩法:中距离游击

GAUSS 炮枪:
一把中规中矩的单狙,连发间隔以单狙来说不算长,装甲全满下要两枪,打隐身与没开装甲的都是一枪(打四肢例外),基本上没有所谓射程这种东西,不管多远,只要没开装甲都是一枪,如果把血量+装甲能量算成200HP的话,它的攻击力约是160。优点是攻击力高,缺点则是需要计算飞行时间。

推荐玩法:超远距离标记辅助+阴人

K-VOLT:
严格来说应该算是冲锋枪,攻击力不错,射程比X3高些,射速比X3低些,后座力偏大(上下左右随机乱跳),准确度低下。优点在于射程以冲锋枪来说不错,缺点则是准确度实在太低。

推荐玩法:冲锋陷阵

SCAR MOD 2 :
能力平均,射速基本上与SCARAB差异不大,但是改善了SCARAB攻击力与射程低下的缺点,攻击力算还可以,无论老手新手都能很快上手的全能枪。优点在于低后座力与稍高的攻击力跟射程,另外以步枪来说该有的都有,没什么缺点了。

推荐玩法:全距离游击

M.I.K.E. :
整体类似于台风,射程比台风更长,准确度跟台风差不多,但是射速比台风慢点,后座力跟台风一样极小。优点在于优于台风的射程,缺点则是准确度仍低。

推荐玩法:冲锋陷阵

L-TAG :
榴弹发射器,榴弹很重,抛物线很大,榴弹落地后会延迟一下才爆炸,爆炸范围直径5M左右,杀伤力颇高,跟手雷差不多,榴弹碰墙会乱弹(弹性不错XD)。优点在于高杀伤力,缺点则是抛物线真的太大了。

推荐玩法:抢点轰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危机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