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弑神自封》图文流程攻略

2013-03-12 11:40:39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前言

《战神:弑神自封》是战神系列的第六款作品,很多人都把它称为《战神4》,但个人认为这也是一款外传性质的作品,而不是正统的续作。故事讲述主角奎托斯在称为战神之前的冒险,是这个系列时间轴上最前面的一款作品(应该比《奥林匹斯之链》更前面)。虽说不是正统续作,不过制作团队没有变,游戏素质也值得肯定。本次游戏有多人线上模式,但是本攻略只针对单人流程模式。此外和历代战神一样流程没有明显的章节之分,但是有明显的剧情以及场景的变化,本人会以这些剧情或场景的变化来分章节,分的不好还请见谅。

游民星空

序章

剧情后需要用左摇杆躲避复仇女神的攻击,然后会挣脱链子砍她几下就好了。然后一路追逐她,路上会有绿色的小虫子阻碍你。被复仇女神打塌地板后会有一些囚犯被绿虫附身,然后学习基本操作:部分操作和之前一样,方块是轻攻击、三角重攻击、叉跳跃。这里圈和之前不一样是拳脚攻击,可以卸下敌人的武器然后按R1可以捡起武器然后圈是使用敌人的武器。往前在一扇大门前干掉几个杂兵后就会出现BOSS一只巨人的手臂,很简单的一个BOSS大部分攻击可以防御随便砍几刀后触发QTE,进入第二阶段。它会趴在墙上和你战斗一样攻击基本可以防御,没几刀后QTE完结它。然后会滑过长长的道路和墙壁,用摇杆回避障碍物后来到下水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下水道里从墙边发亮的石头上跳上去(现在什么游戏都赶攀爬这一潮流),往前一点拉一个开关杂兵出来后清理掉,拉边上的锁链就可以开门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门后只能漫步走直到一个巨人手把房间拉出来,在那个摇晃的房间里干掉所有杂兵(一共三批)利用巨人手指跳到瞭望台。

游民星空

到瞭望台先去左边的门拉一个开关,然后回到中间用R1拉中间机关会有一个独眼巨人出现。和3代一样攻击到一定阶段后独眼巨人可以驾驭帮忙清理杂兵,完后把中间的机关拉到顶放下钩子,再从左边的高台上跳过去用R1拉钩子荡过去。往前拉上钩子用方块键砸开门看见一个光头,之后会出现之前BOSS的加强版(多两只巨手),巨手的攻击无法防御,此外它还会喷小虫攻击你不过还是很简单。两次QTE分别拉断左右两边的墙后再打几下就可以QTE终结它。

游民星空

干掉BOSS后达到新场景,边上拉开关开门后到电梯处清理几个小狗拉中间开关上升电梯,之后再清理小狗后把边上两个锁拉开继续上升电梯,最后复仇女神会毁坏电梯我们需要快速向上爬。到达平台后爬上楼梯到达百臂巨人处。在桥上可以看见一个大巨人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一个小房间看见许多裸体女勾引奎爷(本以为是福利小游戏)结果发现是复仇女神的骗局,一同飞到巨人头像前发生战斗。

游民星空

清理完杂兵后复仇女神唤醒百臂巨人,攻击平台边上它的“牙齿”之后扔到一个平台上后面有之前的巨人手臂,攻击巨人手臂后可以驾驭它打“大头”然后爬上巨人的脸上把复仇女神干掉,回到三个星期前,序章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弑神自封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弑神自封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