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白金攻略

2013-03-15 14:38:29 来源:A9VG 作者:dreamsumm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预计白金时间:100小时+

最难最花时间的就是全武器、全绊和全修罗。其实无非就是刷刷刷。

下面列举一些比较难获得的奖杯,提供一些较便捷的方法,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方法欢迎讨论提供。


游民星空
修羅のつわもの

全剧本修罗难度通关。

包括自由模式的敌侧剧本,可以全部在自由模式打。只要自由模式中的全部

关卡打上修罗clear的标记就OK了。剧本相当的多,我是找基友一起用神弓速刷的。

游民星空
修羅の将星

将星模式50连战达成。

不用自虐,全部选天国难度和素材战上吧。

鉴于全支援兽奖杯需要100连战才能获得的猛象,50连战只是半途。

直接上100连战吧,连战中途可以存档去玩别的模式。

游民星空
全武器収集

武器收集率100%

秘藏武器的获得请参考这两贴:

http://www.gamersky.com/handbook/201303/227456.shtml

http://www.gamersky.com/handbook/201303/228247.shtml

1-4级的武器可以在将星的武器屋或故事模式的阵地购买,

选择连发在修罗难度故事模式后期的关卡阵地可以直接买到4级武器,买完后请直接在阵地保存。

这个奖杯的难点在于每个角色剩余的两把unique武器。获得unique武器的途径有三种。

一、战场无双敌将低几率掉落。

二、将星模式每5连战低几率获得。

三、将星模式武器屋赌博购买低几率获得。

最有效的收集unique武器的方法是通过第三点赌博购买获得。

赌博每次会出现8把武器,从你未获得全的武器中选一把购买,低几率获得unique武器。

建议大家弄个列表,哪个武将的unique武器全获得了就划掉一个,方便自己进一步购买,

这样不会错买已经获得全了的武器。如果发现8把武器都是自己已经获得全的武器,

那么直接按X退出再进菜单,商品列表会刷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因为赌博购买并不便宜,所以也就变相变成了钱的问题。建议在购买5、6次后,

如果还没有出现unique武器的话就直接start+select退出,也就是SL大法

下面说一下怎么刷钱。

刷钱:

一、满级农场每次给5000到15000。

游民星空

二、派兵所每次派兵到益州,只用给最低的1000军资金便可在下一次回来获得熊猫,

熊猫一只可以卖1000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卖武器,我是除了留一把四级武器和三把金星武器其他全部拿来卖钱去赌博购买了。

平时游戏时请注意回收掉落的金钱、武器、支援兽等,用于卖钱。

鉴于赌博购买需要大量的金钱,所以建议大家和刷绊刷修罗刷秘武同时进行,

等捡到的武器满了或钱满了就去赌博购买试试手气,一定会有所获的,记得SL大法尽量节约资金。

等钱赌光了再继续去刷修罗秘武绊等积累资金。

另外据说庆云这个加运的技能能够提升敌将掉落unique武器的几率,

大家不妨在刷修罗和秘武的时候有空位的话装上高等级的庆云技能,

这样也能尽可能加快获得全武器的速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