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白金攻略

2013-03-15 14:38:29 来源:A9VG 作者:dreamsummer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天地開闢

铜雀台建成。

铜雀台的建成条件是武器屋、交易所、派兵所、料理屋达到50级满级,

并且仲间300人以上和名声5000以上。达成条件后再打一场战斗就会出铜雀台建造好的动画了。

提醒:请把其他全部设施升满后再把交易所升满,原因在下面的全支援兽奖杯处会详述。

另外顺便说一下名声和仲间的关系:名声和仲间的上限是相互制约和提升的,

也就是说你名声满了就去把仲间收集满这样回基地后名声上限就会提高,

你仲间满了就去把名声刷满然后回基地仲间上限就会提高。

游民星空
黄金時代

将星模式获得武器、设施素材合计1000个以上。

注意此奖杯需要的素材不包括派兵所和交易所交换等所获得的素材,

需要大家在战场上实实在在打出1000个以上的素材。不用刻意去刷,绊全满前肯定拿到了。

游民星空
絆の高まり

将星模式全武将成为同伴。

最快获得同伴武将的方法就是打每三连战会出现的猛将战。击破敌将就能使其成为同伴。

因为猛将战全通过后便不会再出现。此时肯定还会遗漏一些无双武将,因为之前在打猛将战

时难免会出现仲间全满而无法继续获得新仲间的情况。所以最后只能通过一般战斗补完这些无双武将,

注意选关时关卡下面的文字描述,提到会有某某无双武将出现的话,就选这关去把他收了吧。

游民星空
珍品蒐集

全基地标志入手。

每三连战出现的猛将战过关后就会获得一个基地标志,全基地标志获得后猛将战便不再出现。

游民星空
点と線

故事模式所有剧本clear。

包括所有IF剧本,IF剧本出现条件请参考下贴:

http://www.gamersky.com/handbook/201303/227238.shtml

游民星空
天啓

全技能10级以上达成。

刷技能:

首先难度越高技能越容易觉醒。下面介绍一个刷技能的小窍门。在敌将空血倒地前存中断档退出,

再开进入游戏敌将会空血站立不动,此时只有补一刀即可,出技能就存档,没出就退出再来。

注意:一个敌将可以反复利用,即使刷出了技能,在他未倒地前继续存档,技能上升的等级保留了,

此敌将也还可以继续刷。另外还有个窍门,就是可以同时刷几个技能,比如修罗模式(提升技能觉醒几率)

杀够1500人(满足慶雲招来)红色状态(满足捲土重来)用易武攻击(满足闘志の陽炎)去补刀空血敌将,

这样同时满足了三个技能的获得条件,可以快速刷技能。

游民星空
壊し屋

破坏合计1000个以上的兵器。

推荐魏IF白帝城之战,地图左下两个角落虎战车无限出,杀了月英也没关系。

这里同时也是升级的好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空中散華

保持敌将在空中10秒以上不落地并击破。

注意:不能在10秒未到就把敌将打死了,这样即使维持在空中再久也拿不到奖杯。

所以要保证难度稍微高点或武器差点这样不至于把敌将太快打死。容易获得的方法有:

一:两把羽扇对空中敌将不停易武攻击。

二:马上弓箭把敌将逼在墙角不停蓄力攻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