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造特定属性最强武器心得

2014-03-11 15:08:18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godfrey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之前看过很多达人的强化武器心得,下面说说我的个人经验,基本上是无脑操作打造你想要的属性,以打造10级旋风、斩击、连击、诱爆、神速、凯歌为例:

  首先,去故事模式究极难度的倒数第二关选择“连续游玩”,用SL法在武器店买两把四圈带旋风的武器,保存退出;

  然后,去将星模式武器店“强化锻炼”刚才买到的两把带旋风的武器,之后会得到一把10级旋风的武器;

  把剩下的斩击、连击、诱爆、神速、凯歌用同样的方法锻造成10级,这样就得到了六把分别为10级旋风、斩击、连击、诱爆、神速、凯歌的武器,这时不得不提一下猛将传追加的“特殊锻炼”,活用武器店的“特殊锻炼”可以把武器上的属性移植到别的武器上,同时也能选择加强攻击力和改变武器相性。

  通过“特殊锻炼”选一把攻击力高的武器,分别把刚才强化出来的10级旋风、斩击、连击、诱爆、神速、凯歌移植到这把武器上,当然,特殊锻炼是需要“宝玉”和“武器素材”的,对于已经100连战获得支援兽的同志们,那点宝玉和武器素材应该不在话下吧。

  总结一下:这个方法虽然在故事模式武器店买武器时靠RP(以上六种属性我用SL法刷了10分钟),但总体效率比那些随机的强化高多了,而且能够100%的得到自己想要的属性,是真正的打造“最强武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天浩君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