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使用FLT破解失败的福音

2013-03-27 16:58: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由于没有下载破解版,只下载了破解补丁,原来使用的是直接解压版的那个客户端。可能是缺乏注册表文件,执行FLT第二步(加入防火墙列表)的时候会提示没有安装星际2,执行星际2的时候无法正确打开游戏,无法完成破解。

研究了一下,发现还是可以玩的,步骤如下:

1 直接执行FLTstep3 step4;

2 联网的情况下(如果已经设置过防火墙的,先把防火墙关了,这里要可以联网才行,有的时候可能会提示xxx无法打开的压缩档什么的,再重新执行星际2就可以了)直接执行星际2 点执行

3 到了输账号的地方断网 输入flt@trash-mail.com 作为账号,点连接

4 提示无法连接的时候,点离线就ok了

5 然后按照flt破解那个图片,把星际2那3个exe添加进防火墙出入站阻止列表,以后就可以不断网进行离线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