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全DP主支线流程攻略

2013-03-28 18:05:17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012君 我要投稿

第1页:序章

展开

操作指南

□键

打开系统菜单/战斗时用于确认敌人详细情报

STATUS

EQUIP

ORBMENT

ITEMS

TACTICS

SYSTEM

SAVE

LOAD

DELETE

OPTION

★RECORD

TITLE

△键+→

戦闘手帳

△键+←

捜査手帳

△键+↑

料理手帐

△键+↓

钓鱼

L键 切换队伍 领队

R键

查看MINI地图

○键

缩放地图

×键

快速SKIP对话/取消选项

△键+方向键

战斗中CP槽满100时,可按该键选择对应人物 的S技发动

START 调出大地 图,在城市地图入手后可调出瞬传菜单

※一周目以继承 前作一周目存档的情况下开局,怪物数据提供NORMAL与NIGHTMARE两个版本,梦魇难度的数据 与攻略法均由kalone0714提供,详细的数 据研究请静待多周目后的研究贴。

流程攻略

游民星空


★获得两枚マスタークオーツ(master quartz),去 ORBMENT菜单中装配好后与搜查官或剑圣对话触发剧情。

★第二个休息点往后触发小BOSS战:

怪物属性

NORMAL:

游民星空

NIGHTMARE:

游民星空

攻略法

NORMAL:

普通攻击模式1:直线700-900
普通攻击模 式2:中圆600-800

蓄力攻击:大圆1100-1400 附加KNOCK BACK至 边缘

战法:注意让军曹每轮水魔法补血(1600±) ,罗伊德放火魔法,神级大叔两人无论是平砍还是平烧均可无脑获胜。

NIGHTMARE:

普通攻击模式1:直线1200±

普通攻击模式2:中圆1000±

蓄力攻击:大圆1800-2100 附加KNOCK BACK至 边缘

战法:

①站位上 :剑圣与搜查官建议靠前紧贴左上角与右上角,这样两只人形就不会太多的去打后排 的妹子与罗伊德,罗伊德略靠后,妹子在后排游击

②基本攻击思 路:搜查官与妹子的单体延迟的C技能要活用(请勿浪费来放S技 ),尽可能的集中拖住一只怪,另一边剑圣用平砍(可以吸血)、罗伊德用火烧集中 灭掉另一只怪,期间妹子注意给罗伊德与自己补血,怪的血量接近1/3时会开始蓄力攻击,一 旦吃到全屏KNOCK BACK,会非常被动,所以这里用罗伊德的C技能【スタンプレイク】来解除 驱动(注意,会有驱动解除不成功的情况……RP也是实力的一环),剑圣如果积攒到S技的话 果断释放,CP200下有全场4500+的伤害。磨死一只后另一只会好打许多,如若没有十足把握… …不要左右开弓削怪,连续吃两个蓄力技基本没救。

★胜利后剧情,获得与ノエル的**技【ブレイブハーツ】 ,与妹子单独行动开始,一路往前触发剧情战……HP很薄,基本等同于弱爆,攻略法不赘述。

★遇到机关门,无法进入,继续探索地图,而后在地图深处 找到机关,开启后便是剧情战,建议选择噩梦难度的孩子开开关前先存盘

   战斗TIPS:优先集 中攻击大只的,因为它会无限招小,噩梦模式下可以考虑用罗伊德硬扛地魔法攻击,而不要浪 费CP去打断它的咏唱(因为30CP打断咏唱也只有1点伤害输出)。

★回到图腾门处,进入后BOSS战。

怪物属性

NORMAL:

第一形态

游民星空

第二形态

游民星空

NIGHTMARE:

第一形态

游民星空

第二形态

游民星空

攻略法

NORMAL:

第一形态

平斩:单人1300±
双斩:单人1200±

激光:直线800-900

紫电掌:直线700±

斗神乐:全员+吸血400±

第二形态

增加大面积挥斩:相邻两排内全员1000- 1200

其余同第一形态一样

战法:看上去伤害大的一个BOSS,实际上破绽 非常大。第一形态下可用ノエル妹子的C技能【ヘビースマッシュ】使BOSS STR-50%后伤害会 大幅降低,此后略微注意补血以及持续给BOSS上BUFF可轻松魔法或平砍过掉,而第二形态下无 非血略多,与第一形态相同战术,先减STR,我方可适量加速加防御,轻松砍死。

NIGHTMARE:

第一形态

平斩:单人1900±
双斩:单人1800±

激光:直线1200-1300

紫电掌:直线900±

斗神乐:全员+吸血800±

第二形态

增加大面积挥斩:相邻两排内全员1700- 2000

其余同第一形态一样

战法:

①站位 :站位和跑位尽量避免密集和同一排,否则被大面积挥到会疼。

②思路 :第二形态下噩梦模式下伤害较普通多了接近1.5倍,然而基础思路同NORMAL一致,给BOSS减 STR,我方可配出加防御的魔法,这里妹子主要负责加血和给BOSS加BUFF,其余三人则按有爱 的方式稳扎稳打……没有太大难度。

★战后很长一段剧情,火车上的选项关乎好感 度,会对各种小event产生影响,于任务与剧情无影响,回到克洛斯贝尔后序章结束。

※感谢会员雪飘云舞提供的 情报:如果是继承零之轨迹的进度中有明确的选择队友的好感的话,没有选项提示,而是直接 进入回想。

可获得宝箱:

※场景中的坛坛罐罐土石等可打破,打破后若出 现闪烁白点,可从其中随机拾取一些物品。

木箱

 全属性晶片X30、セラスの薬、全属性晶 片X30、EPチャージⅠ、フィッシュアロー、ティアラの薬、キュリアの薬、セラスの薬、テ ィアラの薬、EPチャージⅠ、

红宝箱

 フレイムジッポー(Flame Zippo冻结无 效化)、ロングバレル(RNG+1)

怪物箱

 HP1、省EP1、毒の刃

DP结算:

★『旧アル タイル?ロッジの探索』:基本DP 6  BONUS:无

~序章 Dの残影END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碧之轨迹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碧之轨迹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