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迷航》试玩图文心得

2013-04-28 16:48:40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宇宙,人类的终极边疆。这里叙述的是星舰企业号的旅程,它的五年任务,是为了要探索这全然未知的新世界,寻找新生命和新文明,勇踏前人未至之境。

游民星空

从1966 年到1969 年之间,由美国NBC 首播的科幻电视影集Star Trek相信是许多人的美好回忆之一,不但拥有广大观众、脍炙人口的科幻太空探险剧情,也曾被北美杂志评选为「史上25 大人文影集」的第一名。今年5 月10 日,由知名美国电影制造商「派拉蒙影视公司」负责发行的《星际迷航》系列第十二部正宗电影:Star Trek into Darkness「暗黑无界:星际迷航」也即将在台湾轰动上映,相信星战迷早已迫不及待杀到电影院去、再次与寇克舰长等人一起探索银河系了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那之前,其实这个月还有一款由Digital Extreames 制作、以电影《星舰迷航记》为架构所改编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Star Trek《星际迷航》也已经上市。现在,就跟笔者一起进入这款可以实现玩家翱翔宇宙梦想的星舰、探索未知的新世界与异星敌人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寇克舰长

游民星空
大副史巴克

游民星空
通讯官乌胡拉

游民星空
领航员契可夫

游民星空
轮机长史考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迷航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