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地球战区》游戏心得

2013-05-14 17:19:40 来源:钢铁英雄吧 作者:普斯拜图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戏剧情还是老一套,外星人来了,占领了巴X达和东X,然后建立了一个死区,死区内的建筑都被转化成了炮台,由于死区逐渐扩大并且……省略老套,然后你担任一个手无寸铁的指挥官,穿着可以恢复数次的铠甲,带着一排只能慢慢前进的车辆与空军渗透了进去……

游戏虽然是塔防类,可是完全反着来,你是进攻方,敌人是防御方,你配合听你调遣按你所设定线路慢慢前进的AI部队到达目的地或者破坏相关敌人单位,从而完成每关的任务。

我方单位

你:指挥官,你没有任何战斗力,不过有近乎不死身的装甲去完成任务。

不死身:你在不被攻击一秒后可以高速恢复装甲,如果被打趴下过上三秒就可以再站起来。

指挥:玩家可以按CTRL进入雷达界面,控制部队的行动路线,顺路还可以观察下敌情,路标会显示我方车队到达的时间,部分关卡可以靠这个掌控时间。

增援和升级:按空格,玩家可以靠破坏敌人所得到的后勤来升级部队单位或者需求新的单位。

你还可以使用有次数限制的技能,这些技能可以依靠你击毁敌人后产生的爆炸作为信号,让战斗机给你空投进行补充,后期额外可以靠补给车给你进行补充。

1,纳米维修:你可以在一个小区域内释放一些纳米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在短时间内会持续修复所经过的车辆,如果车队过长,可能会感到修理区域不够大。

2,烟雾发生器:在指定位置放置一个烟雾发生器,一段时间内干扰敌人,使得敌人无法瞄准我方车辆,但是,我方车辆开火可能暴漏自己的位置,由于敌人炮台海拔较高,我方不会被自己的烟雾所干扰。对于范围攻击的炮台,尤其是个头最大的那个效果不佳。

3,诱饵发生器:在指定位置放置一个发生器,发生器发出的信号会将敌人炮台的火力吸引过来,除了对敌人的幻象炮台效果差外,基本全部的敌人火力都可以轻松吸引,发生器自身有耐久度,会被击毁。

4,轰炸信标:由于死区内可以飞行的单位很少,而且介于空中密布着过浓的粒子,大部分空军都不能攻击敌人,所以唯一可以使用的支援武装只有这一种,你要跑到敌人炮台边上才能安放信标,所以小心把自己也搭进去,另外,小心轰炸的时候把不该炸的也炸了。

装甲车:装甲一般威力较小的初期单位,在敌人小炮台下还算抗打,遇到大型炮台就有点力不从心了,由于价格便宜,升级较快,可以成为初期不错的盾牌,装甲车安装有两门机枪,射速很快,等级高后攻击效果也提升明显。

步行火箭炮:由于死区可见范围极小,所以我方唯一的远程单位就是这个家伙了,为了在破坏严重的道路上移动和移动攻击,火箭炮只能换成了新式的四脚步行地盘,这种底盘非常脆弱,在高级炮台面前可谓不堪一击,不过介于火箭炮的威力巨大,而且射程较远,是车队中唯一的高伤害输出,所以不要亏待它们。

防护罩运载车:此车可以给前后和自己的产生一层防护罩,随着升级防护罩的耐久也会提升,只要不被连续攻击,防护罩可以逐渐恢复,车队中有一辆这东西可以为你省下不少修理的麻烦,不过,此车只能用于防御,因为它没有任何武器。

坦克:车队中血厚攻高的均衡单位,最好的肉盾,火炮威力也不错,比较推荐主力单位。

火龙:简单的说,就是装甲车的提升版,武器换为了两门火焰喷射器,一次可以攻击左右两个目标,持续伤害较强,但是射程较近,用不好会变成鸡肋,升级后才会有较突出的表现。

搜集补给车:这称呼比较适合它,在战斗中随着敌人被摧毁,敌人的碎片也会被它收集,随机成为你需要的补给,当然,此车也没有武器……在后期,车队车尾跟着两辆这种车可以大幅度提升你的后勤,而且此车升级便宜,升级后还算耐打,必要时候可以临时作为肉盾挺一下……

巨鸟:你的巨大基地直升机,不能控制,规定关卡会自行移动,注意保护它。

火龙的车底盘:必须到工厂才会加装武器,所以在没有到达工厂之前注意保护它吧。

大桥:敌人受到威胁的时候会炸桥,桥会被空袭误伤,所以一但引发警报导致敌人攻击桥梁,赶快用烟雾和诱饵引开敌人火力吧。

敌人在地图上显示为红色,不同的敌人造型不同,非常容易区分,熟悉敌人的攻击方式可以让车队更好的对抗敌人。

燃烧的碎块:空中掉下的玩意,别让车撞上了。

侵略者镭射炮台:死区最常见的炮台,威力中等,耐久较差,没有特殊能力,最好能在它一次的攻击间隔将它干掉,会被烟雾干扰。

封口者激光炮台:不会转动但是攻击距离超远的炮台,耐久也比较高,一般把守公路的末端,正面冲突的话会损伤严重,最好侧面路过,非要正面冲突的话要善用烟雾和修理。

连带者电磁炮台:攻击距离远,耐久比较高,而且攻击时候会造成被攻击单位四周单位受损,在困难模式下懂得攻击第二辆车,使得车队前后三辆车同时受损,要用烟雾干扰它。

湮灭者粒子炮台:最强的炮台,非常结实,威力大,攻击范围大,攻击为范围伤害,烟雾对其效果基本无效,即便用诱饵也撑不了多久,所以不推荐和复数此类炮台同时作战。

扰乱者幻象炮台:耐久较高,无攻击力,攻击范围夸张,攻击后会造成一个范围内的幻象,我方车辆会不分敌我的把你乱打一气,所以不要随便进入那片区域,省的被自己人打趴下,如果要进去保护车辆,可以从车辆炮台后方冲进去释放特技,然后再跑出来,此炮台一般都在一些炮台群的核心位置,不好干掉。

吸收者修复炮台:不攻击,但是会吸收你的特技补充能量,从而修复四周的炮台,非常恶心的炮台,释放技能的时候要注意找掩护,小心被它瞄上,推荐还是趁早冒着炮火冲过去用轰炸结果这该死的东西吧。

卫星激光:本该是我军的,可惜介于干扰,部分关卡会不分敌我乱炸一气,所以注意变更车辆行进路线从而躲避。

能量站:不攻击,但是会造成行进路线的阻碍,要消灭。

能量块:一下就干掉,干掉就是钱~

超级镭射炮台:敌人核心与镭射炮台合体而成的炮台,攻击范围广,威力大,不过会被烟雾干扰。

超级电磁炮台:敌人核心与电磁炮台合体而成的炮台,攻击范围同上,威力提升,不过会被烟雾干扰。

超级粒子炮台:敌人核心与粒子炮台合体而成的炮台,攻击范围同上,威力巨大,爆炸范围超大,要持续修理车队附带一堆诱饵才能击败它。

超级激光:敌人核心堵塞道路用的激光,用烟雾效果极差,即便满级的坦克也扛不住,所以推荐在路边上放置诱饵,让其打得到又只是擦边,这样诱饵就可以多抗一段时间,从而让车队通过,不过,记得把诱饵放到车队与激光之间,否则……

核心:外星人的CPU,四角为四个超级镭射炮台,不过范围与一般炮台一样,每隔一段时间会修复周围的炮台,毁灭四角就意味着胜利。

游戏小提示:

1,尽量和最少数目的炮台交战,利用火箭的远程干掉无法反击的镭射炮台。

2,别离车队太远。

3,轰炸是用来炸两个炮台或者炸修复炮台的。

4,诱饵给粒子炮台最好,否则有点不够用,诱饵加烟雾,最佳。

5,别把诱饵放在车队的路上,否则重合起来后让炮台一石二鸟,遇到范围炮台你会哭的。

6,小心最后一辆车……

7,多干掉小炮台攒一些资本再冲防守顽强的区域。

8,别以为最近安全或者最近的路最好走。

9,不要以为车多就是好事,三辆攻击的即可,推荐坦克+火箭+火箭/+后勤/+防护+后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地球战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