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最后的曙光》道德获取方式 隐藏结局(剧透)

2013-05-17 12:05:5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hyk3379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之前玩前面几关就发现有跟前作一样的道德闪光存在,于是大胆猜测本作也有隐藏结局的存在。果然,根据2033打隐藏结局的经验,终于打出了隐藏完美结局!

本作是继承2033的普通结局来的,2033的隐藏结局的和平,于是也就没本作的剧情了。

先说说本作道德的一些获取方式:

1·在城市里听NPC说话,给乞丐钱,弹奏三角吉他等。跟2033一样。

2·少杀人,能潜行一律潜行,非要处理挡路的敌人不要杀,敲晕解决。很多关不杀人有道德。

3·剧情给你选择如何处理一些关键敌人的时候,一律放过不杀。

4·多探索地图,很多隐藏地方都会触发道德值,比如自己开车那关,隧道两边很多门进去都有道德点。这个设定也跟2033一样。

普通结局去看游侠攻略组的攻略就行了,那个结局是普通的。

下面是隐藏结局:

在主角即将开启炸弹引爆D6跟敌人同归于尽时候,黑怪小孩出现了,告诉主角现在不必这么做。因为他带领他的家人们来了。大批苏醒的幸存黑怪出现将敌人杀的一干二净!后面交代了下主要人物后来的故事,由于是E文有些看不懂。米勒将军腿断了,貌似成了总指挥。可汗失踪,不过临走前跟主角说了什么。黑怪们离开了D6去自己的家园了,最后依旧是小黑怪还太阳下回头挥手告别,只不过这次是跟主角在告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最后的曙光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最后的曙光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