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范海辛的奇妙冒险》正式版图文攻略

2013-05-23 16:56: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zhaohui1598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开篇

游戏开始后介绍基础操作,鼠标左右键攻击,R键切换近远武器Q键使用药水,I打开装备界面M地图K技能C基础人物信息。

操控人物打开宝箱翻开尸体拿取药水金钱后前进开战,队友更换形态后会上去主动攻击,死亡后会虚弱等待恢复。

解决掉少量敌人后来到桥前触发剧情桥面被炸毁,打开左侧宝箱拾取物品后从小路前进,不远处会遇到恐惧之狼解决升级。

游民星空

结束人物和技能加点后继续前进解决恐惧之狼,技能使用方法在枪上方点击技能增加效果,下次攻击就是技能攻击。

途中会遇到圣殿添加增益效果,来到山坡附近会遇到特殊怪物攻击就会掉金钱和物品,左上会有精英怪物可以选择杀死(注意有技能可以拉动玩家近身攻击)。

过桥后会遇到很多强盗放风筝解决,靠近左上宝箱时会遇到恐惧之狼的突袭,沿着山路前进遇到新怪物沼泽仙女解决后来到村庄。

游民星空

进入村庄后按M打开地图和守卫队长谈话,得知通过森林需要村长的批准任务变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范海辛的奇妙冒险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范海辛的奇妙冒险专题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