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尘埃:幸福的轨迹》图文流程攻略

2013-05-25 18:56:0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鬼隐之助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序章

地图:The Glade

概要:故事一开始主人公Dust被一把会说话的剑给唤醒,为了寻找自己的记忆而踏上了旅程,没有其他的选择,目的地是道路东方的村庄。

教学章,用来熟悉操作跟连招。中途道路碰到道路被发光的岩石挡住的时候,提示需要爆炸物把岩石给炸开才能前进。此时到区域下方找到一个挂着爆炸果实的树,先用L键的剑刃旋风将果实切下树,然后用空格+K键类似空中旋风附带的气流将果实引导到爆炸处即可,这里要注意的时候果实离开树的时间过长会自动爆炸,不过爆炸了也无需担心,树那里会重新长出一颗。

游民星空

BOSS战:总共3个巨兽。先是一个巨兽,然后接着同时出现2个。只会拳打脚踩并且动作缓慢没什么难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尘埃:幸福的轨迹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