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救援行动2013:全职英雄》图文攻略

2013-06-14 15:52:07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寂寞的小北 我要投稿

第1页:管理模式简介

展开

原帖:点击进入

管理模式简介

游民星空

  在不出任务的时候玩家可以通过屏幕上方的一系列指令管理消防局。“暂停游戏”选项可以暂停游戏并调出游戏设置菜单。

游民星空

  玩家随时可以点击“帮助”指令复习教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家可以给消防局的各个房间购买各种生活用品,让工作环境更舒适,功能跟齐全。这与员工的士气以及各个岗位的可分配人数息息相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雇佣员工和购买车辆以提高消防局的救援能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员工的特长把员工分配到不同的房间工作可以获得效果加成,例如把拥有策略技能的员工分配到指挥中心可以提高可出任务的人数(效果的大小取决于员工的专业等级),把具有烹饪技能的员工分配到食堂可以整体提高员工的士气。可供分配的房间一共有五个,把人分配到演讲室可以提高其专业技能,健身房可以提高其体能等级(体能等级越高在救援行动中行动越迅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记得时时留意每月的预算,上图中的统计面板会列出我们的收入与支出情况。可不要因为挥霍无度而付不起员工的工资哦。

游民星空

  只要玩家不点击右下角的按钮就不会接到救援任务不过时间还是会非常缓慢地流逝(基本可以无视),在此期间玩家可以通过各种管理指令对消防局进行管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救援行动2013:全职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