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幕府将军的头骨》图文攻略

2013-06-19 18:05:2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页:04.潜伏的弓箭手

展开

04.潜伏的弓箭手

  潜伏的弓箭手,场景一:

  (本关只有一个场景,就是这屯田场景。)

  敌人又一早埋伏于此,但看样子也相似刚到,因为场景中部的田野它们也并未开始霸占。这关的特色也就是屯田与抢占神庙为主。

  一名骑兵:我们要率先去抢占神庙,然后屯田也是必须的,因为屯田可以获得稻米,有饭吃,才能招到士兵吖!(招募士兵是要耗费一个将军令)。(原来稻米不是给骷髅吃的,是供奉给神明的)

  回合1.选择两名步兵(步兵血厚)去霸占大山后的两块田地(每回合获得25捆稻米),基本上敌人不会攻占到此地来。然后安排一个箭手站在上方的树林里,另一名箭手移动到下方的树林附近(移动位置不够),然后其中一名骑兵往前方的树林移动。

  敌方行动.蓝盔甲箭手会躲进树丛里,其他骑兵也会向场景中部移动。敌方也会派出士兵躲藏在树林里。

  注:此时游戏会介绍进入屯田的士兵可以恢复2点HP,并且战事展开时,会有一些血瓶掉落在附近(喝血瓶是要耗费一个将军令)。

游民星空

  回合2.敌人的步兵和骑兵已经与我方躲在树林里的骑兵靠近一定距离。使用箭手对对方近战兵种进行打击。派出一名骑兵冲入敌阵,偷袭其弓箭手,尽量将弓箭手往场景的左侧推移(但凡箭手被攻击,都会往受到伤害的反方向退后几步)。如果发现敌人脱离树林,那么就主动攻击。如果依然躲在树林里,那就派出多名士兵对其进行剿杀。

游民星空

  敌人的BOSS黑川出现了,但是他只是派出五名士兵出来应战(3步兵,2骑兵),而且这些士兵都会吃头骨、会屯田。

  原来黑川就是赤本的第二把交椅。

  回合3.没必要跟对方争夺大山左侧的四块田地,主要还是霸占神庙为主。派出一名士兵到神庙前作祟,最好是步兵。剩下唯一一名箭手负责偷袭骑兵,攻击完后,往后方移动,避免被对方步兵追杀。其余士兵吃头骨为主,如果变出厉鬼士兵,就主动攻击吧。

  敌方行动.敌人这个回合还是以摆pose为主,保持灵墙阵。这时就嘚好好地安心屯田回血、作祟、吃头骨。

游民星空

  回合4.作祟过后,花掉一个将军令召唤出一名箭手,其中一名步兵已经成了厉鬼,上前发动二次攻击砍下对方的一名骑兵。另一名箭手继续偷袭骑兵,完事后,退缩后方。(小弟把赤本变厉鬼了,攻击敌人时,敌人都会害怕喔,刷嘚挺轻松的。)

  敌方行动.敌人也开始屯田吃头骨,浪费了一次进攻的机会。

  注:头骨掉在田野里,选择吃头骨与选择屯田出现混淆,所以建议浪费心思在田野上的头骨。

游民星空

  回合5.清理在场所有敌人即可,不用再作祟了、屯田也不必了。

  赤本将军:我们继续往美丽的阴间大门进发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幕府将军的头骨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