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猎开始!《怪物猎人OL》首测图文攻略

2013-06-29 13:43:58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是CAPCOM在PS2和PSP上推出的超人气作品,由于该系列游戏本身与MMORPG非常相似,因此CAPCOM开发了PC上的MMORPG版《怪物猎人OL》(昵称MHF 改为MHFG并且只剩下日服),该作推出后获得了很高的人气。

  《怪物猎人OL》继承了《怪物猎人》系列的游戏系统,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猎人,通过不断讨伐怪物,同时还要收集素材、开采矿石、捕捉昆虫等,达到自身武器防具的强化,最终成为狩猎技术高超的怪物猎人。

  《怪物猎人》最大卖点就是能让玩家扮演怪物猎人,穿梭在广大的游戏世界中狩猎各种庞然大物的怪物。游戏中会出现的怪兽包括有大型的飞龙和巨大的猫型怪物等,而玩家角色的装甲和武器设计也表现出了非常有特色的设计,向我们初步展示了游戏中独特的世界观。事实上,整个游戏世界观设定在一个融合科技与奇幻的幻想大陆,玩家扮演的是接受委托狩猎怪物的猎人,必须接受委托任务捕捉危险的怪物,而且收集怪物身上的素材制作武器道具提升自己能力以及丰富攻击方式,以挑战更艰困的任务。

  经过了长久的等待,我们终于在今天迎来了怪物猎人的首次测试。

游民星空

  进入游戏后,可以选择的项目非常少,不过作为猎人来讲,也没必要太认真了,这里可以选择的不过就是基础色。

  脸型和发型可以简单的选择一下,不过少了很多大作的那种精细化捏脸,始终觉得稍有欠缺。不过作为怪物猎人这种略显粗狂的游戏来说,这种简化也是可以接受的。

游民星空

  进入游戏以后会迅速的进入一个教程类的小副本。

  猎人的定位是ARPG即动作角色扮演类网游,对于大多数的玩家来说,还是需要一定的熟悉和探索。这里用探索这个词是对新手玩家的一种尊重。因为本作和其他的游戏实在是有着较大的差别。

游民星空

  第一排是血条,第二排是体力,第三个刀一样的符号是你的武器的磨损度。当刀因为过多的使用导致武器磨损以后,需要用磨刀石打磨一下(快捷键2)

  关于收刀和出刀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技巧。

  由于有大剑这一类重武器的存在,所以持刀状态和背负刀的状态是差别很大的!持刀状态,你可能行动迟缓,动作僵化,但是收刀上背后,不但能快速恢复体能和受伤的状态,还能轻快的移动。

游民星空

  猎人与武器这个任务做了以后,记得打开你的背包,更换你喜欢用的武器。这个任务之后,你会获得三把武器,大剑,弩炮,太刀等。外加你手里的片手刀,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自己的武器。

  片手刀,动作较为轻快,节奏较为好控制。

游民星空

  弩炮作为远程理解基本都能懂,比较爽的是有个瞄准器镜头,可以当狙击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