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猎开始!《怪物猎人OL》首测图文攻略

2013-06-29 13:43:58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大剑,剑如其名,就是一个大,一人多高,拿着基本就走不动路了。

游民星空

  但是斩击的效果非常的爽。

  作为动作网游来说,比较重要的是连招系统,目前大剑可以使用的连招简单介绍一下:

通常招式:

纵斩/拔刀纵斩:

  相对高打点的迎面的一击,也是拔刀状态的起手式,高打点和相对快速的出招是大剑最敏捷的攻击方式。

横斩/拔刀横斩:

  依靠巨剑巨大的剑身旋转起来,具有非常可观的攻击范围。在MHO中,拔刀横斩变为可能,并且可以继续接续下一波攻击,使大剑在应对多个目标时拥有更宽泛的攻击判定范围,强烈推荐所有大剑爱好者使用。

游民星空

连横斩:

  以拔刀横斩作为起手式的连续攻击招式,出招顺序依次是:拔刀横斩(新)——普通横斩(系列固有技)——收尾横斩(新)。出招速度快、频率略高,是这全新大剑招数动作的特色所在,打击范围广,对猎人的目标判断容错率要求也较低,更加适合初学者使用学习。

  需要说明的是,拔刀纵斩也可以接续横斩+收尾横斩,在实际狩猎过程中可以灵活搭配使用。

上撩斩:

  系列固有技,依靠猎人的浑身力量将大剑撩起,打点较高,位移较为安定,非常适合在脚下进行稳定的输出,配合横斩可以实现连续的攻击,缺点是判定出现时间较晚。

蓄力斩:

  持续按住纵斩键不放,即可实现高威力的蓄力斩。本作中为了应对更为强大的怪物,大剑的蓄力斩将会有四段蓄力,猎人们同样可以通过蓄力时的颜色特效以及音效来掌握蓄力的时机。

游民星空

  今天的体验时间仅有三个小时,重点使用了片刀,弩炮和大剑。片刀节奏快,可以通过快速的攻击和移动来达到较低受伤和多次攻击的目的,但是攻击力较低是硬伤。弩炮进副本的时候需要到箱子里拿弹药,否则进游戏就悲剧,完全没用。(别给我说枪托)大剑是打击感最强的武器,但是掌握好节奏以及和怪物的预判比较重要,对操作和要求会特别高。否则就是个T的悲剧。除了简单的刷了一下河狸兽和蓝龙,基本就没什么时间了。河狸兽的副本较为简单,但是仍然需要团队配合,在初期想要个人击杀挑战模式以上的BOSS还是有较大难度的。蓝龙不适合普通职业单刷,对大剑来说,可能稍微容易一点。总体来说,游戏的打击感很强,画面比较精美,但是鉴于目前开放的内容不多,希望游戏能尽快的开放更多的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