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5:美丽新世界》教程剧本图文攻略

2013-07-10 18:39: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银ちゃん 我要投稿

第1页:剧本1:美国国家战争

展开

《文明5》精华文章推荐
各文明兵种建筑解析 军事战术入门指南 AI性格倾向解析 各文明视频攻略
新手问题解答 魅力系统全解 全奇观效果详解 打败神级AI技巧
地图全开秘籍 建筑数据一览 易被忽略的实用知识 系列常用缩略语汇总

剧本1:美国国家战争

游民星空

  开始会随机分配给玩家角色(红方或者蓝方)。由于游戏有回合数量限制所以要选择好自己的路线,别最后因为时间到了而游戏失败。

游民星空

  开始我们可以选择难度,从最简单的平面到最难的神难度。看你熟练度如何,新手就老实玩平民吧。

  游戏的目的很简单:如果你是红方就去摧毁华盛顿,如果你是蓝方就去摧毁里士满。游戏初期只有火枪兵和骑兵,大炮击。大炮对付城墙很好用,骑兵对付火炮好用,枪兵对付骑兵好用。几个特殊的能生产出战舰,可以从侧面的海上去攻击对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建议优先升级下来复枪,军事科学,这样你就能把你的单个火枪手变成火枪编队,前提条件是你需要3个人员单位,和平一些的据点会有新生民,保护好这些据点不要被人骚扰。

  切记不可以用骑兵或者枪兵去打城池,你会损失特别惨重,另外海上的战舰射程很大,可以放远点慢慢轰炸。炮台需要先架起来才能使用,选项在左下角,炮台对付枪兵和城墙都很给你,另外杀死敌人能获得经验,提升等级增加伤害,所以务必保全好炮台不要被频繁杀死,不然时间长了敌人城墙防御高了很难打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看你走什么路线去玩,我走的是快速路线,无视上面据点,直接往下冲,海上的战舰尽量升级,敌人的城墙等级不是很高的时候火枪小队的伤害还是可以的,这样用不了很久就能结束战斗。如果你想慢慢玩,占领所有城市,那样时间会比较紧张,而且敌人首都防御会非常高,你需要吧科技升级到头使用高级的加农炮去攻击,这样虽然比较壮观,但是中途算不好时间会很蛋疼。

游民星空

  我推荐还是用海上的办法去进攻,这样比较安全,用不了太多回合就能结束剧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5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