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达斯蒂复仇》图文攻略

2013-07-13 10:39:2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猛药 我要投稿

第1页:Brooklyn Town

展开

Brooklyn Town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操作说明:

  WASD 移动

  空格 跳跃/连按可以2段跳

  小键盘↓/鼠标左键 出拳

  小键盘←/鼠标滑轮 射击

  小键盘→/鼠标右键 镰刀

  shift 格挡

  C 处理特殊地形效果 

  开场是将教学关,简要说明一下操作,左键出拳,右键使用兵器,长按空格能短滑翔,杀死敌人能吸收红黄两种魂魄,分别对应血量与经验的升级.屏幕的右上方会即时的显示出玩家的连击数,ALT键可以将攻击方式切换成火枪,按键的不同搭配能使出相应的基础招式,更多的技能与连击则需要在流程的不断推进中解锁,游戏中玩家需要使用C键与环境互动,开局只要跨过一些障碍,遇到石墙就下翻,远距离的石崖需要长按空格漂过去.

游民星空

  遇到蝙蝠时可以换枪解决或是跳砍,在到酒吧见那只占卜的猫前一路无脑打到底就行.一路上就那么几波敌人其他毫无挑战.到了酒吧后就会遭遇第一个boss,它身边会一直绕着杂兵,注意避开它的榴弹,预判它的冲撞攻击及时跳开就行,它每次冲撞完后都会硬直一段时间,磨死它就行。过场后玩家会与第一个同伴相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达斯蒂复仇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