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狂奔:归来》入门指南

2013-07-26 19:01:2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Λ司℃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UI中的内容

任务及提示(快捷键Esc)

  很多人进入游戏都会发现,左上角有一个非常漂亮的UI选项,极具《创世纪》风格。闲话少说,我们先来看看这个UI怎么用这个UI包括以下几个项目,首先是注意事项上。

  打开注意事项,这里会给你一些游戏上的提示,包括你要去完成的一些任务,都会在这里体现出来,在游戏中遇到瓶颈可以查看这里,得到相应的答案。

  当然这也兼有暂停游戏的用途,虽然回合制战棋类游戏对暂停没有这太大的必要。

游民星空

人物选项(快捷键C)

  在这个人物选项表中,我们之后观看到你的属性,在这里不宁进行什么调整,但是在本选项中的Spend Karma按钮可以进入技能点调配的环节,在这里可以调整我们得技能点和能力值,当然这是一张涵盖非常全面的能力值表,接下来我们会慢慢详述这张表。

游民星空

物品栏选项(快捷键G)

  这张表会展现你的形象以及你在游戏中可以使用的装备,这里有两张表lnventory和Cyberware

  Lnventory

  列表清单,他会显示你现在正装备着什么装备有什么武器,让你大致了解一下自己的战斗力。

  Cyberware

  这张表主要是装备防具,主要作用是显示你装备防具的位置。

  在游戏中你可以购买到一些时装,他们会显示在物品装备栏的左侧。作用,主要就是放给你看一下,你长什么样子,其余的用途有待开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表

  在这款游戏中有一个非常庞大的技能系统,这是我们创造的人的技能系统,看到这么庞大的支系,真的会让不少人手足无措。但是,在本作中,我们可以有很多的技能点可供使用,而且得到技能点的机会也非常大,这里我们介绍一下,这些支系。

技能术语

  BD:增加血量,近战的职业需要这个来增加自己的血量,成为坚固的防御墙。

  QU:速度,这里的速度出来保证提高MISS率,也可以提高移动效率,几乎个各职业都需要速度,作为近战职业可以提高速度,一回合杀到敌人面前。

  ST:力量,提高攻击力尤其是面对面的近战,法师视乎不需要这个。

  CH:提高领导力,魅力十足的人就可以更加容易的得到雇佣兵的拥护和信赖,雇佣兵也会更加愿意加入你的队伍为你效忠。

  IN:魔法师需要智力,这里的智力不但可以增加魔法值,还可以有效提高魔法攻击力,IN对于魔法师来说是最重要的属性。

  WI:毅力可以让你变得更加耐打,如果你的雇佣兵中有想成为肉盾的,那么WI就是最最靠谱的属性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种族和职业

  虽然在这个游戏中种族这个概念,相差不大只是样子问题,但是我想这么庞大的游戏背景,我们还是好好的来看看有关于这个游戏中涉及到的内容吧。

职业

  Street Samurai(马路武士)

  这个直译太接地气了,好吧。这个职业就是战士,和普通战士不同,这个战士能用枪支刀剑武装自己,让自己变得强大。

游民星空

  Mage(法师)

  和一般的法师一样,他们就是法师。有着极强大远程攻击性,但是他们没有较强的防御力,他们的防御点数被攻击力完全占据了,但是强大的防御力,使得他们一样强大。

游民星空

  Decker(盗贼)

  他们可以消失潜行到敌人的身边,进行暗杀。他们有天生的速度,唯一缺少的就是他们没有强而有力的攻击力,但是他们有速度,可以避免被敌人秒杀。

游民星空

  Shamen(萨满)

  萨满,当然也是加血的,当然他也是脆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狂奔: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