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盗贼遗产》一周目心得

2013-07-30 09:34:26 来源:3DM论坛 作者:haha36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我的加点是以血魔 量为主,当然能点开的就点开。

  坑爹技能之一给摆渡人百分之多少的钱,我想大家每次继承的时候钱肯定花的差不多了,不是点技能就是买装备了。

  这技能满级才留百分之30的钱。你需要吗?坑爹技能之二复活,至少每次我死的时候,血魔都用的干干净净。

  记着我打骷髅头BOSS的时候,这个技能只加一级,连续4次复活,出来就死。

  你打得过不需要这个技能打不过你复活还是打不过。(加一点就好,多了浪费)

物理系方面首推野蛮人和刺客

  野蛮人不需多说高血量。逆天的怒号。

  刺客大家用有个误区隐身不是时时都点,是你躲避伤害时候点的,尽量瞬隐瞬显形掌握就好。

  除了无伤和不攻击 5秒着3种拿箱子的时候不要一直开。

  经常有人说刺客魔法不够用 我2周目 裸刺客血魔量技能都75点 。刺客魔法量比魔法剑士都多。

魔法系方面以巫妖和魔法剑士为主,魔法师开图也可以

  重要的一点魔法需要装备来供应,没有装备比较苦。巫妖的魔法技一定要是 乌鸦和铁球,其他请无视。

  魔法剑士除了上面两种还可以用镰刀。法师一定要有时间停止,要不跟上面相比除了魔法多没强项了(法师虽然可以有3种魔法)。

有益病症

  多动症(加速)强迫症(攻击物品恢复魔法)

无所谓的病症

  近视 远视 色盲 (反正我无所为)

  见仁见智的病症 巨大化(你的攻击范围大,你被攻击的几率也大)

  侏儒 (与上面相反,还可以走密道)

  肌肉萎缩(在有些地形简直致命)还有个与之相反的病症肥胖症

  你可以击飞敌人的病症名字忘了(大多数情况比较好用)

最扯淡的病症

  眩晕症 (我表示这是真盗贼遗产难度)

总结

  这个游戏最重要的不要怕死 ,不要乱冲 ,尽量一对一。

  你每次进去的时候放松心态,进一次打够升一次级的钱 买一个装备的钱就算成功。

  不要为了一俩个箱子 去找建筑师锁定地图。进入一个房间你觉得自己的职业 魔法 要过比较困难,果断换路。

  不要计较一城一地的得失,你在里面带的时间越长,自然钱多 准备多 等级也必然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盗贼遗产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