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锁镰讨伐BOSS视频攻略

2013-08-10 14:58:07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番茄有益 我要投稿

第1页:讨伐ミフチ

展开

ミフチ

  其实锁镰打蜘蛛还是挺有优势的,锁镰的两种攻击属性斩和砕对蜘蛛都很有效果,并且分铜攻击也能在绝对安全的距离进行攻击,简单来说就算不能砍死它也能猥琐死它。总的来说只要不要大摇大摆的站在蜘蛛正面都不会有太大的危险,同时要注意不要太靠近地图边缘,这样值得留意的大概只有它的回旋砍和蜘蛛车。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蜘蛛的行动规律好了。

第一阶段(平常态)

  平常态的蜘蛛主要就是五个招式。

  ①喷束缚球。准备动作不明显,向正前方略带角度喷出三个束缚球,被命中的话会定身5秒左右。这招的出现率其实不算高,而且攻击方式固定是右、中、左。不在正前方不可能中,但是要小心近身的时候被它的前腿卡住而中招。由于一般我们都是侧面镰攻击打它腿的,所以也没有太大威胁,多用后退攻击来调整位置即可。霸体状态可以免疫束缚效果。

  ②二段爪击。无特别准备动作,你看它正对你就要小心了。说实话这个也没啥威胁,因为攻击范围不算大,不小心被打到也不会很疼。空中霸体状态可以无视这招的被击硬直。

  ③蜘蛛车。无特别准备动作,当你卡在它**的时候很可能来不及躲,所以平时打脚的时候不要让自己被卡住,宁可少砍几刀也要在可以随时翻滚出来的地方呆着。

  ④回旋斩。这招估计是新手杀手,贪刀被打中非常疼。但是其实这招的准备动作很大,你看它高高抬起前爪的时候其实你就可以用后退攻击来躲开了,一般一次后退攻击的距离足以躲开这招,然后你还能在它转的时候用分铜抽它两下,再接一个跳斩就又可以继续砍脚了,攻击的时候不要忘了随时注意boss的动作是关键。另外它有时候很喜欢连着来两次回旋斩,不要躲开一次就觉得安全了。

  ⑤小跳压。小跳过来撞你一下,这个不在正面一般不会有问题,因为也没有太大的准备动作所以挺难预测,只能靠走位了,不过碰一下掉血也不多就是了。

第二阶段(活化态)

  蜘蛛变成活化态的时候必定会使出范围吹飞技能,活化态的蜘蛛除了有几招变化以外其他与平常态的蜘蛛没啥不同。

  ①三连爪击。活化态下的爪击最后会追加一击,虽然判定不大但是中了会非常疼。如果能成功躲开的话会有一段比较长的输出时间。

  ②束缚丝。束缚球变成了一个小扇形攻击,其实可以说这招攻击范围还更小了,不过这次不能靠霸体扛过去了,老老实实躲吧。

  ③蜘蛛车接爪击。活化后蜘蛛车之后会接二连爪击,这简直就是在让大家去抽它……

第三阶段(暴怒态)

  boss血量大概低于20%的时候就不会进入活化态了,而是直接进入暴怒态。进入暴怒态的时候必定也会使出大范围吹飞技,然后紧接着必然是跟踪式的陀螺攻击,这时候就不要想着输出了,赶紧逃。陀螺攻击结束以后如果场上没有小蜘蛛的话boss必定会召唤小蜘蛛,小蜘蛛比较烦建议先迅速清掉。接下来的战斗就是平常态和暴怒态的不停切换了,找准boss攻击的间隙给予打击就能很快刷掉。

  最后提一些补充吧,boss从活化态回到平常态的时候会去修复被破坏的部位,如果成功的话也是必定会使出大跳砸地吹飞技。但是我们可以在它修复的时候用鬼千切攻击它,这样boss又会在地上趴一段时间,足够你净化掉那些破坏部位了,注意一定要去净化破坏部位,哪怕要浪费一点时间,除非你想打消耗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专题

责任编辑:Cannon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