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龙之指挥官》打法心得

2013-08-13 12:05:04 来源:3DM论坛 作者:zhyzc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卡牌获取简单方法

  在神界:龙之指挥官中首先是建造商店,越多越好(如何建造商店,第一章你多建造几个议会,然后当获得第一个商店的卡片的时候,然后立即在领地内打出该卡片就可以建造一个商店)

  一些经常使用的卡牌快速获取方法:使用卡牌后立即建立一个商店,然后进入商店你会发现商店里卖的全部是你最后使用的那个卡片

2、金钱获得方法

  在卡片商店里购买卡片十分费钱啊有不?这里告诉你一个不用修改器赚取金钱方法,在你的领地里的你的第一个城堡那个区域连续打出5个250%金钱卡牌(注意千万不要超过5个,否则游戏立即报错并弹出桌面),一般下一轮你的金钱即可获得超过500

3、1000部队建立方法

  我看到的最多的就是RTS模式被电脑虐,为什么那,这是因为你的部队太少了,当然要被电脑虐了,如果你派遣200部队VS电脑(电脑在一个区域内最多放置50部队),你不想赢都

  但是如何造那么多兵那,我告诉你一个方法,这样即使在游戏刚开始你就能造300以上部队,首先在你城堡区域连续打5个金钱卡牌,然后你购买部队会发现部队的一次购买数量激增到300以上,这时你要购买会发现人口不够,先不要购买部队,在每个你占领的区域内打一张300%人口。

  然后你会发现人口够了但钱不够啊,怎么办?简单的很在城堡区域内连续打2张购买海军75%费用减少,购买陆军75%费用减少,购买空军军75%费用减少,你会发现每个兵都是1-2元就可以购买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龙之指挥官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龙之指挥官专题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