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斯卡与罗吉工作室:黄昏天空之炼金术士》游戏心得

2013-08-20 12:32:29 来源:a9vg论坛 作者:布酷不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一、 陷阱系列

  ①关于小伙伴们的事件,首先,这次不是没有好感度系统,而是做成了隐藏的数值因此控え角色不要常放一个人(我这边药妹泪目),几个人都轮流出来搞一下,放放援护,另外实测大地图跑步也能加好感,可能不多就是了。小伙伴事件除了哥哥以外,其他基本都是第四年发生的,哥哥在第三年就可以在世界果发狂了。其他的只要注意好感,平时在城里多看看感叹号EVENT,基于本次人性化设定应该不会漏。

  ②第四年飞空艇造好后可以去到空中遗迹,记得务必带一个ダウジング棒棒,效果是可以发现很厉害的遗物...调和所得。(不知道FIELD 事件可不可以提升这个几率,反正我用了这个就有了)。用一下然后再把该地图中遗物发现中的エリキシル源剂给搞到手,这个东西作为课题的同时回家分解还能得到该配方,注意如果你打了这里的小鸟BOSS然后遗迹坠落了,就找不到此物了。

  ③道具尽量多用,不扣钱反而加钱,虽然后期没什么用,也不至于前期畏手畏脚。另外9期有个目标是使用60种战斗道具,因此建议前期调出来什么就用下什么,不用到后期算自己哪个没用过。

二、 角色线专有奖杯

  这个应该是必拿的。

  女主 : 食いしん坊 エスカに備わった、黄昏を生き抜くために必要な本能を垣間見た。

  男主 : 過去の傷 ロジーが過去に事故で大ケガをしたことを知った。

  这个是相应性别伙伴剧情完成

  女主:女子会 充実した女子会を見た。

  男主:男子会 充実した男子会を見た。

三、战斗

  首先前期中期都无需刻意配潜力,能打得过的就行了...等到世界果地图开放后(晚一点的最终迷宫也行)就可以利用ダウジング棒棒来刷强力的潜力了,之后再去配武器防具道具饰品等等。

  具体是这样:

  先刷FIELD POINT到100%,然后进出地图刷出事件:遗物变异,SAVE之后再进地图,使用可以加FIELD POINT(高级的50点)的ランタン(也是调和道具),慢慢刷遗物,没满意的话就LOAD好了,个人建议到世界果地图里刷メディカル溶液,比较方便能合成到各个需要的物品上,当然月板也方便合到武器上。

  属性方面准备着手研究下...

  目前武器配的是 快刀乱麻,滴水石穿,以及四天追击 。 (个人目测四天可能是要被淘汰的存在...

  饰品配黑神魂,月光魂,太阳光魂,用铃铛和锁链

  防具的潜力是觉醒魂,顽强身体以及エボルブボデイ

  炸弹的话准备配 永久機関 神を破壊せし力 另外个代考,重视攻击的话其实连永久機関也不想放的...

四、哥哥的最终武器

  那个什么空霸的石头(好像叫这个名字),目前是打80+的石头人强敌掉落的...

  另外用稀少材料变异以及营养剂在最终迷宫采取也可以获得

五、最终BOSS解放形态战法

  主要说道具:防守道具是エリキシル源剂,效果配的是

  ①オートユーズ 携带者60%HP以下就自动使用,但是不加协力槽,由于エリキシル源剂自带全能力上升,配合防具很轻松HP到999,基本他打你你就用了..然后回满HP。

  ②永久机关,使用不消耗次数,协力槽增加减少,这个是关键,配合AUTO USE就不怕用光了...

  另外1个效果没什么讲究,配加道具效果的就可以了,要求不是很高,基本发动就能回满

  我一周选的女主,主攻四天书,效果最终配的是

  ①ジャンボな祝福:装备框个数的平方 × 8%,由于四天是5框的,也就是200%

  ②单复同时强化:150÷效果范围对象%+范围对象×90%,强敌都是1,就是240%

  ③超潜力强化:强化所带的潜力,越强的潜力就增强的越多(效果绝大)

  另外有个マッハースロ-也不错,缩短道具硬直50%,可以多动几次。マッハースロ-可以替代潜力强化,看怎么取舍了。我两个都做了

  由于和解放的BOSS打后期她开了冬日模式后很看玩家火力,用这个配合W 道具多连协的话总伤害能到4W多,同时也很吃协力槽,而且她浮游炮能降槽,因此我饰品用的铃铛。

  总之关键就是如何在她开冬日模式时候,迅速干了她,协力槽一定要积累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斯卡与罗吉工作室:黄昏天空之炼金术士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