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城市5》CPU芯片厂生产率提高心得

2013-08-21 16:17: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einsmiaocm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刚发现的如何将CPU芯片厂的科技等级经常自己掉,掉着掉着产量就变成4800,怎么也提不上去。

  后来自己试了下,发现只要在城市里面建个大学,保证其运作,然后造一个普通的工厂(注意要限制好地方防止其密度变大浪费劳工),这样你就可以看到科技等级不停的升到了最高级。

  但是这样还是不能让CPU厂的车间升级,后来我发现只要把车间加在厂子的右边(另外一边是加卡车的),技术点数自己就会加上去,只要技术点数不是0,每个车间的产量是2400每天。

  但是比较蛋疼的是在主建筑的右边最多只能放三个车间,所以说第四个车间是加不到科技的,只能看着他掉到0,所以说总产量可以维持在2400*3+1200=8400每天。

  这个方法亲测有用,因为我那个城市一开始所有车间都是1200每天(技术点数为0),自从造了大学和一个最高科技普通工厂之后,看着那个车间的技术点数涨上去的(最高涨到1500左右)。

  并且规律如下:

  大学上课的时候补充科技点数,大学不上课的时候掉点数。

  以上均在游戏里面测试了10个游戏天数。

  PS:社区大学没必要建,有兴趣可以试试社区大学和一个工厂的组合看看能不能维持在8400每天的产量。

  技术点数可以在地图里面的科技等级视图里面看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城市5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城市5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