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装机神3:以正义为傲》试玩图文心得与视频演示

2013-08-28 14:26:30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巴士一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心得

剧情方面

  本次虽然是系列新作,但是战斗演出依然保持了系列的正常比例风格。故事方面将承接PSP上的2代之后的内容,游戏舞台建立在地球内部的异常位相空间世界拉·基亚斯之中,拉·基亚斯最大的国家神圣拉古兰王国创造出了强大的人形兵器“魔装机神”。本作将以4架魔装机神和机师们为中心来谱写全新的故事。为了延长游戏寿命,除了主线剧情之外,还有许多分支剧情等待玩家去探索。游戏中插入了不少剧情CG。

系统方面

  玩过机战的玩家不难看出《魔装机神3》和《机战》系列的操作是非相似(废话,本来就是一个系列的嘛)不过在一些细节方面还是有所区别的。

  第一选项里分别是操作者的培育,机体的改造武器的升级和道具的配装。在这里不得不提一下武器升级系统,机体的武器升级中后面带有五角星标志的为可升级两次的武器技能。

  第二选项则是操作者和机体的浏览,还有机体守护精灵的属性显示。

  第三选项中有名词解释、画册、乐曲集合和分支路线图。后面的分别是系统设定、DLC配信等等,这些都和OG类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与画面

  凭借着PS3/PSV强大的机能《魔装机神3》在画面的表现上有了质的飞跃。充分发挥PSV和PS3平台的硬件功能,高分辨率的画面给人带来更深层的战斗冲击。战斗演出依然保持了系列的正常比例风格。战斗画面非常华丽,招式演绎魄力十足。战斗操作方面和机战没有太多变化,移动时需要消费MG值。战斗中走进敌人会选择面对敌人的方向,与敌人正面对战命中率为67%侧面而是88%背后攻击则是100%而且攻击力也会略有不同。所以要怎么走位攻击敌人是玩家需要细心考虑的问题。在这我要说一下在我试玩本作时机体选择方向需要按方向键的斜上或是斜下这点让我觉得有些不太舒服。

游民星空

  《魔装机神3》中也有地形的差距,地形高低也是会影响命中率条件之一。

游民星空

  游戏中还有一个属性设定。分别是风、炎、土、水,四种属性。属性的不同培养的趋向性也有所不同,而且机师与机体守护精灵相性会影响战斗走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凭借着PS3/PSV强大的机能《魔装机神3》在画面的表现上非常出彩,技能华丽机体细腻。不过我一直是一个机战系玩家对于正常比例风格不是很喜欢。因为是第一次接触《魔装机神》系列作品所以在试玩中退出游戏还会有一段两人的吐槽对话,对话人员经过测试是随机的,这点让我感到意外。

游民星空

试玩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装机神3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装机神3:以正义为傲专题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