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召唤之夜5》流程图文攻略

2013-08-28 18:48:27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无翼的天使 我要投稿

第15页:终章

展开

终章

游民星空

剧情战斗1

  VS冥土怪(推荐等级:28)

  胜利条件:击败50个冥土怪

  EXTRA BRAVE:30回合内过关

游民星空

  攻略:敌人的水平相当于平时乱入的杂兵,基本上一个范围技能下去就会刮倒一片。要通关,基本上没什么难度。就是要拿EXTRA BRAVE有点困难而已,尚不清楚本关的出兵规律,有时只出1个,有时却是5个。在此我只能说一声抱歉了!

剧情战斗2

  VS遗产继承者(推荐等级29)

  胜利条件:击败遗产继承者

  EXTRA BRAVE:无

游民星空

  攻略:最终之战,本战分为3个阶段。确认开始前推荐先存档,在选择出击界面时,摁△键可以选择给人物学习技能和升级角色。本关将是相当恶心的持久战,推荐上场的法师可以兼顾到全属性的魔法。

  阶段一:主要是解决杂兵。难度不是很大,杂兵的实力依旧是和量产的一样,秒杀无压力,只是数量有点多,难以应付而已。本阶段不推荐使用小队技能(因为是三连消耗战,所以要尽可能地保留BP,最好连MP都攒一下)。大概消灭了16个敌人之后,将会进入第二阶段。

游民星空

  阶段二:杂兵全部消失,在地图的四个角落分别出现4个小BOSS(外形与エルスト相似)。每个小BOSS都不吃异常状态(毒、睡眠、封技、混乱),而且双抗都很高,并且每回合回复79的HP,但是他们都有各自对应的弱点属性(①)。值得注意的是,在攻击他们之前,他们的移动都是一格。本关最令人头痛的不是耐艹的小BOSS,而是不定期出现的天罚。(②)本阶段的关键就是在躲避天罚的同时,通过对应属性,在被4个小BOSS包饺子之前,将他们逐个击破。推荐在剩下最后一个的时候,大家可以拿它来刷一下MP,为最后一阶段打好基础。

游民星空

  阶段三:遗产继承者(③)+无限刷新的量产型杂兵。最终BOSS的血量和双抗都很高,而且半血之后便会发动他的最后一个技能:一回合2次行动,可谓是相当的难缠。本阶段的主要打法就是靠磨血。由物理职业来抗住伤害(例如我那个走物理路线的主角),法师对应弱点来进行输出,杂兵的清理可以依靠范围魔法,在磨BOSS血时顺带消灭他们。消灭杂兵还可以为我方提供MP和BP的回复。注意回复和法师的站位,然后在这场持久战中坚持到最后就将获得胜利。

  ①:小BOSS除了对应的弱点之外,其他的抗性都是50。如果实在是没有对应的魔法的话,那么就只能靠慢慢磨血了!左下角的弱:灵/左上角的弱:机/右下角的弱:兽/右上角的弱:鬼。大家可以在阶段一快结束时,就先选好先对付哪个,提前站好位置。

游民星空

  ②:天罚会在大BOSS说话(出现对话剧情)后的一回合释放。落下地点是其说话那一回合我方角色所在的位置。攻击范围是十字,伤害是固定的100点真实伤害。只要知道了其规律,要避开还是很简单的。

游民星空

  ③:BOSS的弱点属性是随机生成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召唤之夜5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