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忍者神龟:脱影而出》图文攻略

2013-08-29 15:54:2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WANGDAQI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系统介绍&操作说明

系统介绍

  每个角色都可以升级,来获得更强力的combo,或是每个角色的特殊能力。在游戏中,可以获得披萨、饮料这一类的物品来补充体力,在游戏中没有用完还可以存放在忍龟基地里的冰箱,忍龟基地里有很多要素,升级武器,训练,团队训练等等,可以强化忍龟的力量。游戏的打击感很强,操作也简单易上手,流畅度也还行,一套combo打完出现的硬直可以用跳跃取消,还有防守反击,双防守反击,偷袭等攻击方式,在敌人防御的时候用蓄力槽可以发动特殊攻击可以瓦解敌人的防御,敌人晕倒到底之后可以将他提起 继续揍……并且在击倒敌人的瞬间有个特写。在敌人贫血时还可以以tpok(一套华丽的终结技)了结敌人。

操作说明

  键盘操作

移动
跳跃/翻滚
进入潜行模式
选择物品
使用物品
选择忍者龟
暂停
冲刺
武器攻击

特殊攻击
W A S D
空格
C
R
E
1 2 3 4
Esc
shift
鼠标左键
鼠标右键
鼠标滚轮上下

  360游戏手柄

移动
跳跃/翻滚
进入潜行模式
选择物品
使用物品
选择忍者龟
暂停
冲刺
武器攻击

特殊攻击
左摇杆
A
LS
LT
LB
方向键
start
RB
X
Y
RT+右摇杆

序章

  游戏刚开始,玩家操作爱普莉尔进行游戏,只是刚开始熟悉一下操作,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游民星空

  游戏开始后,达芬奇拉斐尔多纳泰罗和米开朗基罗格子先来个特写,随后从不同地方在紫龙帮附近的一处高楼上集合。完成剧情后从达芬奇左边的房檐跳到另一个屋顶上,在可以跳跃的房檐或是比较狭小的地方上会有黄色的线提示。

游民星空

  触发玩剧情之后从左边屋顶跳下楼,进入战斗,战斗中会有提示说明,X武器攻击Y踢腿攻击B防守反击(游戏手柄),一套combo中发现敌人攻击动作时最好先进行防御,在对方防御时,可以使用XXY可以迅速破防,游戏屏幕下方会有这样的提示。

  打败所有敌人之后到剧情中卡车的后门,将门打开会跳出两个紫龙帮的人,游戏提示提示玩家用防御反击,两人同时攻击时防御反击可以一次性击倒两名敌人。触发剧情(剧情内最后的警察是同手同脚的)

  剧情完成后到卡车左边的一扇门内,里面是餐厅,有一个披萨可以捡,通过匹萨屋之后,游戏中提示进入潜行模式,潜行杀敌是一击必杀的。之后会有很多敌人涌上来,全部解决掉之后往一部涂油紫龙帮标识的大巴处走,在左侧小弄堂里有一块披萨。再往前走遇到几个呆着大扳手的敌人,就是攻击力高了点,其他和普通的一样,这里会有一些提示,在连击数达到10以上时可以发动tpko。发动后秒杀一名敌人。

游民星空

  击溃所有的敌人之后,触发剧情,剧情结束往在剧情里被那扇打开的门进去,在楼梯下面有一拼饮料跟一片披萨可以捡。一路冲到四楼,往右边的房子跳过去,之后爬上梯子,来到房顶。在直接往前走,看到黄色的提示线后跳下,之后从右边的房子跳到对面,爬上梯子,在一路向前,到达一个有停机场的屋顶与敌人遭遇,击溃紫龙帮的人从他们进来的门走,经过一个休息室来到了TCRI大楼的门口,看到里面有紫龙帮的人。

  爬下大楼几百紫龙帮的人之后发现有几个跟剧情里一样的机器人来了,有枪,但是跟紫龙帮的人不是一伙的,这里紫龙帮的人会优先攻击机器人,再来打忍者龟。(貌似)

  触发剧情之后来到地铁站,紫龙帮的人早就在里面了,可以偷袭掉一个是一个。之后往地铁轨道内部走,里面还剩了5个紫龙帮的人,打败之后玩一个解密小游戏,(其实可以不用打败,完成解密小游戏之后,紫龙帮的人早消失了。)只要把同样颜色的符号链接起来就可以了,很简单。

游民星空

  进入刚才被锁的房间之后有新任务提示了,潜行击倒3个敌人,高combo到30和tpko5次(潜行比较简单,highcombo可以用忍镖,一段combo之后用投一枚忍镖,在可以接一段combo。会制造highcombo后tpko也简单多,人多的时候就不用了,忍镖也是有数量的。)之后的路上都是敌人,清场之后怕上火车顶部,触发剧情,看到了女版的史莱德。

  打到女版史莱德,女版史莱德一个人是打不中他的,第一下会被防御,接下来两下会被躲避,之后被反揍,还是先清理小杂兵,和兄弟们一起收拾他爸

游民星空

  其实看到紫龙帮被忍龟么打趴下提起来在揍趴下的样子我怎么觉得紫龙帮才是弱势群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忍者神龟:脱影而出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