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兄弟:双子传说》图文攻略

2013-09-06 10:57:0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WANGDAQI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戏开始后,沿着路往桥的方向走,会有一个简单的解谜,这里弟弟的力气不够,需要用哥哥来扳动把手,过桥往右边走,到一个断掉的梯子下,需要哥哥把弟弟抬上去,弟弟再去吧旁边的绳子放下,让哥哥上来,之后一起去扳动升降机边的把手。(两人一起)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兄弟两人出门下山,有人挡着一座桥不让兄弟二人过去,无奈,兄弟二人只好从右侧小河游过去,到岸后爬上枯枝到正前方可攀登的绿色岩石处,爬上去后跳过一个间隙,爬上正前方的木头横梁进入村子。

  进入村子旋转镜头,爬上三个很像鼓的东西上面通过,之后爬上左边绳梯,从别人家的顶梁上滑落到后院,那个挡桥的人会再次过来挡住大门,之后控制弟弟,从旁边铁栅栏处钻过去,转动把手放出狗之后,从石门通过后沿着销路来到一座桥前面,大桥看守在睡觉,先让弟弟更他互动,在使用哥哥,之后大桥看守会放下桥,兄弟二人通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兄弟:双子传说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