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失落的星球3》试玩图文心得

2013-09-06 10:57:13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Lost Planet 3《失落的星球3》是Capcom以「冰天雪地下挣扎求生的人类」为主题的TPS系列最新作。想当初初代《失落的星球》的男主角还请到韩国一哥李秉宪来担纲,转眼间已经出到三代了啊…(远目)不过这次《失落的星球3》的男主角Jim Peyton是一位爱家好男人,同时也是资深机械宅…既然都出到三代,就表示这作品一定有独到之处吧?既然如此,那还是要来玩玩看这款「欧美皮、日本骨」的TPS会是什么风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此时强作环伺,Capcom还是很努力宣传本作。(尤其是日本)

  故事一开始,我们就看到一对祖孙受困在洞窟中,爷爷的脚被大石头压住无法行动,孙女则不愿放弃爷爷而一直想把石头搬起来,这时候,爷爷开始讲起50年前的往事…等一下!应该要先交代遗产怎么分、后事怎么处理之类的为什么要讲古啊!不过话说回来,爷爷不讲古玩家也不用玩了,因为这位老爷爷就是本作的主角Jim!

游民星空

  乖孙你快走~~!爷爷我舍不得你~~!天啊一开始就来这么狗血的...

游民星空

  Jim:在地球上,我父亲相信要获得宽恕就必须先忏悔自己的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失落的星球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失落的星球3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