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4》对战最高难度电脑心得

2013-09-25 11:33: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粘年糕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我开始拿到2014的时候也十分的不适应,感觉出球总是很慢。但在进行了4~50盘的适应后也慢慢开始习惯了。这是一局尤文VS巴萨的比赛最高难度电脑。

  正常比赛没有花哨的过人,因为我根本不会,而且我也觉得那些过人真的不适用。所以能跟大家分享的之有我的防守技巧,跑位,跟2014的进攻节奏。

  第一球是禁区前皮尔洛的直接任意球攻门,已发觉这代的任意球很容易罚,要比2013还要容易的多。

  第二球是合理利用中锋略伦特的身体转身射门,不是所有前锋都是靠速度的。这代的游戏引擎真的不错,终于完整的提前出中锋们的身体优势了。倚住后卫,抗住两个后卫都是常有的事情,可以策应插上的中场球员行程攻门。

  第三个球是任意球后击中横梁后的补射,这球的行程应该很好的回应了,很多玩家反映的球员不知道补射,其实解决办法很简单,就是不停的安射门键。

  实况2014所用的新引擎,个人觉得很不错可以真实的反映出球员的速度,身体等不同特征体现。我希望还不适应的朋友,不要轻易放弃多多练习,会慢慢找到手感狂虐电脑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