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4》操作技巧及BUG心得

2013-10-11 12:03:1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水西示白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关于节奏

  更接近真实足球的节奏吧,以前那种从头快到尾的打法是不行了,想一想顶级俱乐部踢球时的节奏,比如巴萨,耐心到脚,后场慢一点,前场在机会出来之前突然加速,这样的打法更容易创造杀机,如果节奏不变,就难以有效攻击。

关于进球方式

  这一代头球被大大强化了,同时强化的还有二过一,个人觉得这与R3防守的改变有关。弱化的当然是所有前作的盘带,拿球的困难程度翻了数倍。练好边路传中和二过一,配合耐心R2、R3护球后的直塞,基本上就可以了。具体的操作方法不说了,个人觉得技巧这东西还是自己琢磨。

关于盘带

  始终还是不习惯,丢球率50%特别是对补防的控球,基本被断。但最重要的是R3不离手,离手就R2,可加速的空间是很小的。

几个不算BUG的BUG

  第一个是进阶射门的中柱率(特别是禁区外远射),太高,一场比赛能打出三四个,这不科学,而进阶射门进了禁区,又很容易打偏,这当然也有操作习惯问题,如果采取低射方式会好很多,最主要的是,射门时候方向不能像以前那样掰,85+前锋可以不动方向,让他自己选择,进球率就提高很多;与之相反的是基本射门的远射,如果不落叶,守门员连脱手的机会都很少给。最后就导致了射门选择的悖论,选择进阶,禁区外门柱,禁区内不爽,选择基本禁区内好用,禁区外废物,这个预计可乐妹肯定要修改。

  第二个是R3对抗防守,进入禁区只要敢用对抗抢球,基本都是点球,各位不信可以试一试, 我送出3个了已经,按照真实足球的场景,禁区内后卫硬扛前锋,手上有点小动作,前锋不倒的话,裁判是不可能给点球的。

  第三个是联机bug,网络如果不是很好状态,就容易出现传球射门力槽停留数秒,球员仍然不出球的情况,这个bug有待解决。另外,网战的延迟性,使得盘带进一步弱化,即便是假动作,也往往来不及做。服务器虽然有了ZH专属,但地址应该还是架在岛国,预计PES2014人多以后,还是很坑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