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指南》基础知识教程

2013-10-25 11:21:04 来源:3DM论坛 作者:qianqian31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空格+W A S D=加速跑 不过要消耗体力,被僵尸围殴时候使用。2:看不懂英文没关系,地上的小书本捡取后有动画显示,让你了解这个游戏!

  3:地上的材料很好辨认,和周围景色格格不入的肯定可以拾取。

  4:实在找不到该做什么,打开TAB键,上面会显示你现在要做的任务。感叹号很明显。

  5:火把很好用,烧一下僵尸加速跑开。(不过有使用寿命,上面有数值显示余额)6:黄昏的画面看久了眼疼!

  7:被树挡住自己就什么都看不到,也没有外瞄框提示,别把僵尸引到那边去。

  8:东西能拿的都拿,材料都是用来合成的!

  9:打晕僵尸,打倒僵尸可以使用终结技。近身按F(游戏互动都是按F,终结技近身无敌。)

  10:游戏能合成36种道具、12种药剂

  11:材料右上角有个小齿轮提示,这是材料。

  例:点下小药草,点击COMBINE,它就会过滤无法和药草合成的东西,只剩下可以合成的,假如你有破布,点击合成就成为绷带。其他同理,很方便的设计,让人一目了然你什么可以合成什么不可以。

  腐烂国度是收集小伙伴

  生存指南是收集材料做武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求生指南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求生指南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