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奴役:奥德赛西游》图文攻略

2013-10-26 16:46:0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cs4399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这游戏,听名字就很有味道,改编的西游记,打击感很强烈,并且游戏中的跳跃成分超越了波斯王子,成为真正的猴子~

  简要的介绍下操作方法:游戏中WSAD移动主角,空格键翻滚或者在一些地方可以进行跳跃,鼠标左键攻击话不多说,开始攻略此游戏吧。

第一章

游民星空

  一开始悟空会因为三藏将运奴船的控制系统损坏,从中逃了出来,至于要跟着路走就OK。

  过了一个房间会看到有箱子堵在路中间,直接跳过去就行了。

游民星空

  进入下一个房间,中间的桥梁已经断了,只剩下几根管子在那里摆着,只需要走到边缘跳过去就行了。只有会有横着的四根柱子在中间悬着,一直跳就行了。

游民星空

  进入下一个房间,触发剧情,桥梁会全部断了,回到游戏,需要主角跳下去,到时走不了几步又会触发剧情,后面的船体会解体,悟空被拉扯出去,但是会抓着一根管道,之后顺着管道爬上平台。

游民星空

  爬上顺着左边的墙体爬到上图所述位置,然后从右边的管道爬下去,会有悬在中间2根管道,跳过去,进入下个房间。

游民星空

  下一个房间,会有敌人出现,别冲出去,那只会死在那里,从右边的管道上去,到上一层,然后从左边下去,找到横躺在地面的箱子,得到自己的武器,回到之前敌人出现的位置,冲过去解决就行了。

游民星空

  下一个房间会有敌人依次出来,解决完敌人。进入下一个房间,又会来一波敌人,解决完之后进入下个位置,会触发剧情,悟空让三藏打开,之后遭无视之,不得已,悟空打算从船体外部过去。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悟空需要从右边的管道一直跳到机翼上,而且还需要在机翼上跳过来跳过去(不就是未来版波斯王子?!)中途会有敌人来攻击,轻松解决之~

游民星空

  机翼跳跃到这里是,需要爬上墙体,到达对面的机翼去。

游民星空

  来到左方的机翼,要注意这引擎发出的火焰的节奏,不然成为烤猴子也挺香的。过去之后,走到船体的舱门,打开舱门,发生剧情,悟空随手乱扔舱门,结果吧引擎损坏,导致他又一次被挂在机翼上。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需要在飞机坠毁之前爬到救生舱去,没有什么难度,一直爬吧骚年。到达之后触发剧情,会发现三藏已经在救生舱里面,并且还无情的按了发射键,悟空和三藏被弹射出去,悟空被摔晕,运奴船之后也坠毁,本章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奴役:奥德赛西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奴役:奥德赛西游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