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对照物》全关卡详细图文攻略

2013-11-19 17:21:3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暴力潮汐 编辑:小茗 我要投稿

游戏介绍

  这是一款解密动作类游戏,故事背景是在上个世纪20年代。玩家将化身神奇女侠Dawn并帮助小女孩Didi发现和探索她家族背后的黑暗秘密。

  鼠标左键是变身影子,字母Q和鼠标右键是短距离瞬间移动,WSAD是前后左右方向键,空格space是跳跃,E是控制或使用物品键,R是查看收集到的物品。

  具体如下图:

游民星空

第一章 Invisible Friend

  剧情:小女孩Didi和妈妈生活在一起,她非常想念她的爸爸,每天妈妈去上班,她都偷偷跑出去。她有一个自己想象出来的朋友叫Dawn——别人看不到她,并且有许多神奇的地方。这一天,她打算和Dawn一起去看妈妈在Ghost Note的Show,但是她们必须先从家里溜出去。

  任务:帮助小女孩Didi从屋顶上下来,并收集二楼的发光体。

  攻略:

  1.游戏开始的时候你在一间小女孩的卧室里,收集发光体,把留声机和窗户旁的台灯关掉,然后和Didi一起跳出窗外,利用墙面上的影子走到对面的楼梯,跳下楼梯,把板车推到指定的位置帮助Didi从屋顶下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DiDi带着你来到墙角发现你过不去,你只有利用技能到达二楼的阳台处,然后收集发光体。

  任务完成,第一章节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对照物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