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10:传承 全魔法技能、职业解析

2014-01-27 10:41:20 来源:3DM论坛 作者:jiazhoulin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近战系

雇佣军

  虽然所有武器都没法到宗师,相比之下少了少了约100%的基础伤害(宗师技能每级5%伤害+最后3%的每级加成),但是专职之后,满血的时候妥妥的必中+暴击,可以打出各种大师武器效果,比如锤子的无限晕,斧头的50%伤害加成,剑的额外攻击,另外配合战斗系的挑衅必中,再也不用担心Miss拉不到仇恨了。做T用要加一些活力,靠着必中拉仇恨是很稳,就怕站不住。输出虽然不是最高,但是也属于中上水平。

  有输出,有控制,也能T,虽然各项能力都不是最好的,但是适用面很广。

防御者

  皮糙肉厚,格挡一流,如果能拉到仇恨,DPS可以很放心输出,可是关键在于命中问题,别人不打你,再肉都没用,宗师级战斗的嘲讽耗魔45,用不了几次,关键还是靠拦截和挑衅,拦截只能保一个,挑衅有命中和格挡问题。

  总而言之,输出一般,洞察一定得加,作为T不够可靠,但也算合格了。

十字军

  如果作为物理系培养,当肉盾和矮人有同样的问题:对方的格挡和闪避,走法系路线的话,可以靠着神圣护甲来保护队友,还有奶,虽然战斗和盾牌只能到大师,但是格挡反击和拦截也够用了,宗师盾牌的远程防御和宗师战斗的嘲讽有没有都无所谓,一个效果不大,一个耗魔太严重。另外,宗师光明的攻击Buff和加血还是挺有用的。

  不过魔量有点吃紧,要勤喝药水才能发挥作用。可以说是最好的T了。

野蛮人

  4大力量系角色中输出最高的一位,宗师双手破格挡,20%的暴击伤害和自带残血加攻天赋,打人很爽。

  适量加点洞察的话,靠挑衅不仅可以拉仇恨,还能发挥小受的高攻天赋,配合宗师闪避还能反击,因为有宗师耐力,加个奶妈辅助的话,是一个比矮人稳定的T。

刃舞者

  输出最高的角色,顺势斩+双持+匕首宗师可以发挥最大输出,一轮砍12刀不是梦。武器拿剑也不错,宗师剑有接近100%的攻击加成,前期比较强,后期牛逼的匕首出来后,附带的特效砍人比剑要爽。宗师闪避+闪避魔法可以客串嘲讽角色发动反击,不过注意不要被打死了。

猎手

  其实兽人猎手其实是近战系,近战输出属于中等水平,远程也是一样,亮点在于他的陷阱,力量和敏捷都有加成,伤害不是一般的高,只要20魔法就可以使用,应该算是单体伤害最高的物理技能。另外拉人可以解决恶心的远程,配合陷阱和符文法师的火焰符文爆发惊人。

远程系

  斥候和游侠,一个远程输出高,一个控制强一些,但都要配合队友控制,打小怪比较容易不伤血,近战就有点吃力了,一般的小怪可以靠缠绕,吹风,冻结跑路,但是人家BOSS不吃控制,只能用近战硬打,纯远程需要雇佣兵或自由法师的控制支持才能打出最大伤害,不能只加洞察,还得加力量参与近战。

法系

自由法师:

  宗师原力:有群体控制最强的时间停滞

  宗师风系:后期输出很好,前期有控制,有AOE,耗魔少,很实用

  宗师黑暗:全世界只有自由法师会黑暗,前期可以不加,效果太差,中后期有吸血,恐惧和睡眠两个控制技能,也算比较好用,物理输出配合诅咒可一个打出最高伤害。

  其他大师级的

  火系,基本可以无视了,单体输出比不过风系的龙卷风,火系群体伤害虽然高,但耗魔也高,跟风系的雷暴比总伤害也不太够。前期可以考虑点一下来弥补输出,后期达不到宗师还是趁早转型。

  水系可以考虑一点出冰冻大地,前期比较好用,但是耗魔高。

  如果没有光,土系队友,圣甲和活力,解毒可以点一点,

  前期主风,看情况点光土,后期原力适用性比较好。

德鲁伊:

  超级奶妈,主土和水没有什么疑问了,土系技能上去了活力再生回血两不用多说,还是群体的,喷毒减少敌人闪避配合肉盾拉仇恨和物理输出,还有石肤加护甲,辅助一流,水系输出虽然不高,但后期消耗低有了暴风雪和海啸后,配合宗师神秘可以长时间消耗。做辅助比自由法师要好,输出要略低。其他系的法术加点可以参考自由法师。

符文法师:

  最大亮点是火系,火焰符文+强力火爆可以在1回合内造成最高伤害,但是消耗的魔法也是很恐怖的,另外还有宗师光明和宗师土系,两个都是辅助为主的魔法系,矮人法师到底是打输出还是打辅助,让人选择很矛盾,无论是光还是土,基础消耗高,实用的技能要到专家才能点出来,要用符文法师的话,前期就准备好大量的蓝药或者补给吧。

萨满

  只要被打就不用担心魔法问题,百分比的回魔方式使得萨满最适合实用消耗大的魔法,可惜只能掌握大师火系,不过风系的宗师后期也可以让萨满打出不俗的伤害,因为缺少原力,辅助效果不如自由法师和德鲁伊,不过战斗的续航比他们要好,生存也更强一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10:传承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