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双截龙:彩虹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2-10 17:01:4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暴力潮汐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Mission 1 Main Street

  刚上来的时候你会看到一个美女站在路边,她在干什么呢?她在......啃指甲!!!结果一伙人看不下去了,一个年轻小伙子把她打晕扛上肩膀走掉了。然后猪脚就出来了,是个精壮的汉子,开始遇到的都是些个小混混,一个一个打就行。遇到拿鞭子的就闪过去,从她身后攻击,ctrl+方向键,就可以闪避了,或者是忍着痛挨两下也行,碰见拿刀子、棍棒之类的就之间上去踹就行了。路灯啦,车子啦,垃圾箱之类的都是有奖励的东西的,有的是加血的饮料,有的是金钱。下面咱们主要说说BOSS战的打法。是一个长相跟身材都很彪悍的大块头,很简单,不是有两个女警妹子么,把两个女警妹子给拿下,然后用鞭子打BOSS就行了,如果鞭子消失了,那就用拳头别忘了,释放技能,M键旋风腿,技能是在技能栏里选择的,喜欢什么技能选什么技能。很近单,干掉BOSS之后还要走一段路,消灭一些敌人,把他们踢进右边的坑里,继续往前走,天上掉下个灯笼似的东西,踢碎拿走所有钱才能算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双截龙:彩虹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