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偷4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2-22 09:16:4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页:序章-坠落(1)

展开

键位操作

  LT键:奔跑/(佩戴攀山爪)攀爬/跳跃
  LB键:躲闪
  RT键:使用道具/投掷
  RB键:近身攻击/放倒敌人
  back键:打开日记(查看珍藏品、地图、等)
  左摇杆:移动/躲避
  摁下左摇杆:蹲下
  十字键↑:打开物品栏(物品轮盘)
  十字键←:快速使用物品栏标记为←的物品
  十字键→:快速使用物品栏标记为→的物品
  十字键↓:在屏幕右上方开启“迷你地图”
  start键:暂停游戏/进入菜单
  Y键:瞄准聚焦
  X键:互动
  B键:取消
  A键:疾步猛冲
  右摇杆:移动镜头
  摁下右摇杆:观察

游民星空

序章:坠落

  加勒特的独白:这座城市只教晓我一样事情,就是你可以给任何东西定义它的价格,包括秘密、名誉甚至是一条人命。而“信任”值钱吗?如果你是那个问这个问题的人,那你本身就不可信。

  只要你是我的话,这些不太重要了,毕竟我早就不习惯买东西之后给钱的…

游民星空

  step1.此时加勒特身处在一处民宅的睡房内,睡房的大床上有一名酣睡的男人。

  在床边和另一侧窗台旁各有一嗰烛台,靠近并对准蜡烛按X键可以把蜡烛全部都灭掉,室内值钱的东西都会发光亮,靠近后按X键就可以盗取,而柜子、抽屉全部都可以按X键打开。

  光顾完毕后,按住LT键从另一侧的窗户离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2.走出窗户通过屋与屋之间的木梁走到对面的屋顶,最好就是低头看着加勒特的脚是否走在木条上。

游民星空

  step3.去到对面屋的阁楼窗户前,按住X键使用铁锹插入窗框缝隙内,然后连续点击X键把窗户撬开。

游民星空

  step4.早阁楼的走廊的中部,右侧有一块布帘遮挡的房间。

  加勒特进去以后返现此房间吊起了好十几个鸟笼,看来阁楼的主人想利用这些鸟儿作为警报器之用,既然这么谨慎必然有宝物藏于此地(任何过激的行为都会引起鸟儿的鼓噪)。

  先摁下左摇杆,让加勒特蹲下,正前方有鸟笼阻隔,所以就嘚绕到右侧的缺口绕开中间的鸟笼,直接去到门口对面挂着一幅画的墙前。

游民星空

  step5.①.加勒特挺喜欢这类型的画(悲惨、黑暗、堕落),靠近后对其按一下X键,加勒特发现这画其实是个幌子(机关)以掩盖背后的保险箱。

  使用左摇杆,在画框边缘位置寻找机关所在,而就加勒特的手停留在左侧画框偏中下的位置时,屏幕出现了灰色圆圈标记或者是手柄会振动(也就是示意玩家,加勒特找到机关了),然后按一下RT键启动这幅画的机关,画就会自个儿缓缓上移,一嗰保险箱就出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神偷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偷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