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神偷4 人物剧情图文介绍

2014-01-18 15:34:1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神偷》系列于1998年发表第一作,当时以其第一人称潜行为特点而被玩家所追捧。故事中玩家作为传奇盗贼“加雷特”,只身潜入敌地,盗取不义之财。如今本系列又添新作,在保持原作中世界观的基础上,动作部分大幅增强。玩家可以更加自由地穿梭于黑夜之间。那么本作中加雷特又将面对何种命运呢?

主人公加雷特:

  从小作为孤儿长大,为了生存不得不以偷盗为生。身负与生俱来盗窃天赋的他,在为了生存而不得不铤而走险的生活中练就了一身无人能及的盗窃本领,终于成长为被人称作“神技盗贼”的神偷。之前曾所属于一个犯罪组织,但是因为讨厌被束缚,还是离开了那里。现如今作为一名孤狼索求着各种财宝。(P.S:日版的声优居然是中村悠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远处的钟楼就是加雷特的藏身处

  当装备弓时,可以发射具备各种效果的箭矢。例如系列中非常重要的“水箭”,可以用来射灭火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水箭射灭火把

两股对立势力:

  妄想建立只有贵族的世界而残酷欺压百姓的统治者巴伦,与为了贫苦大众而振臂高呼的革命家奥利翁。加雷特为了寻找财宝而卷入了这两股势力的纷争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神偷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偷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