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神偷4 人物剧情图文介绍

2014-01-18 15:34:1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巴伦:

  为了创造只属于贵族的世界,用恐怖和高压政策镇压百姓的掌权者。但是见过他容貌的人少之又少,照片也只有小时候的模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City”中,到处耸立着巴伦的铜像。但是见过他的真身的人却少之又少

奥利翁:

  为了贫困的人而站了出来,向民众宣传革命才是硬道理的革命家。驱使他的是良心,还是野心?

游民星空

残酷的少女与盗贼:

  某日,加雷特与一名在街上小偷小摸的少女相遇。这名自称“艾琳”的少女是从地下妓院逃出来的孤儿,为了生存不得不去偷盗。加雷特虽然已经离开了组织,决心一个人生活,但是加雷特不禁将少女的遭遇与自己联系在了一起。于是,加雷特决定将自己的盗贼经验与准则传授于她。

  虽同为盗贼,可两者的做事方式却完全不同。艾琳为了达成目的不惜身染鲜血。这与一直遵循避免杀生,在不被人发现的情况下完成偷盗准则的加雷特大相径庭。加雷特为此也与艾琳谈了好几次。但无论加雷特如何劝解,还是阻止不了几乎以杀人为乐的艾琳。最终两人无奈地分道扬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偷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