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神偷4 人物剧情图文介绍

2014-01-18 15:34:1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加雷特的命运被奇怪的仪式所改变:

  与艾琳分别数年后,加雷特从他的少数朋友之一,巴索那里接到一份工作。当他赶到任务地点的时候,看见了已经长大成人的艾琳,貌似她也是从巴索那里接受的委托。

  看着许久未见的艾琳,加雷特心里感慨万千。但是唯一没有变的就是艾琳的偷盗风格——借助新的工具“钩爪”,艾琳毫无怜悯地解决了碍事的守卫们。于是加雷特趁着艾琳不注意,从她身上偷走了钩爪。当他进入到其中一间屋子的时候,看见屋子中正在举行一个奇怪的仪式。多年盗贼生涯练就的敏锐感让他察觉到事情有变,于是想尽快结束任务离开此处。不料此时房屋突然崩塌,他也被埋在了黑暗之中……

游民星空

变成幽灵的神偷——空白的一年

  醒过来的加雷特发现街上的样子变了。为了探寻究竟加雷特找到巴索,从老朋友口中得知自那以后已经过了一年,而“神技盗贼”也被人们认为已经不在人世了。于是加雷特再次出山,从巴索那里获得任务的同时,也在探寻着一年前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在寻找这失去的一年时光的过程中,加雷特又被卷入了城市中的阴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偷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