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兰博:游戏版 图文攻略

2014-02-25 11:50:00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兰博:游戏版》改编自电影第一滴血,游戏以主角约翰·兰博的战友的角度讲述了整个故事,在电影中,我们认为兰博是一头狮子,但是在游戏中,也能看到他猎豹的一面。

序章-越南

游民星空

  游戏开场,兰博和战友在越南战场上,出门有3个敌人,开始的敌人比较弱,将它们一一解决之后,视角切换到右边。右边陆续会出现2个敌人,距离很近,可以直接爆头。

游民星空

  下来之后有几个人,但是他们人多是多,造不成什么伤害,硬扛着杀了他们,另外要说的就是换弹。你满弹夹也是可以换弹的,黄色部分是完美换弹,成功后弹夹容量翻倍,白色的就是普通换弹,黑色的是二逼换弹……不仅换弹速度慢,而且弹夹容量只有一半。如果你完美换弹之后,不消耗子弹就换掉的话,万一碰到白色或黑色的部分,你的弹夹量是会变小的。

游民星空

  接下来很长一段战斗都可以这样打,掩体不用进,直接在外面迅速杀掉人,杀的越快你的怒气涨得越多,撑不住了就点一下E开启暴怒模式,这个模式就是无限子弹+子弹时间+杀敌回血。

游民星空

  这一波敌人清理干净,之后会得到一颗手雷,先别急着用掉,存着。

游民星空

  很快,就杀到了这里,出现了一辆装甲车,先把靠自己最近的2个敌人干掉,装甲车出现感叹号就是他要攻击了,躲在掩体后面,等他攻击完了之后,一颗手雷直接秒杀之。

游民星空

  到了码头,敌人数量直线上升,此时如果有怒气,可以开暴怒打,没必要进入掩体,畏首畏尾只会更加危险。清理掉这里的敌人之后就过关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兰博:游戏版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兰博:游戏版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