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页:
展开原帖:点击进入
看到很多人都说玩游戏久了就会一卡一卡的很难受玩着也不舒服,我也有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吃内存导致的。但是如果你在玩游戏的时候感觉到一卡一卡的感觉 不要气馁哦,只要你把游戏先保存一下.千万要确定保存上了。之后关闭游戏注意是彻底退出游戏回到桌面然后再重新启动游戏就可以了。我自己玩的时候一般的情况下玩3个小时左右才会出现卡顿现象,还是可以接受的重启一下就好了。再不然条件允许的话加个内存,更新下配置什么的最好不过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偷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在漂亮的女生面前不要自卑 来点欧洲空调笑话的囧图
只剩大雷了!《死或生6》口碑崩盘 被批圈钱割韭菜
《代号维罗妮卡re》核心玩法曝光!克莱尔专属机制
国产单机《猿公剑》女主引热议!老外狂夸肉腿颜值
《GTA6》实体光盘彻底无望!收藏党的末日
黄牛掏空退休金买了500份《GTA6》!自信一定会血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