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范海辛的奇妙冒险2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4-05-27 10:06: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操作键位

  移动:↑↓←→
  高亮道具:Alt
  拾取身周的道具:G
  属性菜单:C
  道具菜单:I
  技能菜单:K
  伙伴菜单:O
  任务菜单:J
  生活技能:L
  成就菜单:H
  荣誉菜单:B
  切换技能:Tab
  回城:T
  地图:M
  预设动作:F1-F8
  切换武器:R
  切换角色外形:X
  使用实验室:F
  清醒:V
  服用回血药:Q
  服用回魔药:W
  技能快捷键:1-6
  使用特殊道具:0
  会话窗口:回车
  防守当前位置:Shift
  记分板:F10
  视角缩放:N

职业与技能介绍

  游戏开始设定主角的等级和职业,其实等级没得选,不必从菜鸟练起,直接进入老兵(31-60)等级,某些技能直接满级,马上就能体验技能的使用和战斗的乐趣。

剑士(Blade)

游民星空

  强于近战,擅用长剑和枪械两类武器。高伤害输出,能够单身匹马,以一压多,此职业适合新手。

  剑士的职业技能

03.jpg 1:挥斩(Strike):最基本的近战技能,伤害取决于手中的武器。
04.jpg 2:电斩(Lightning Strike):朝单个目标发起普通攻击,产生一道电光给予附近的敌人以附加伤害。
05.jpg 3:怒斩(Bash):增加近战武器的伤害值,使得目标更容易被击中。
06.jpg 4:剑舞(Cleave):挥舞长剑,造成120度扇面内、3米开外的攻击范围。相对的,会减少50%的防御值。
07.jpg 5:地震(Earthquake):在身前制造猛烈的地震,对敌人造成4米宽、15米长的范围攻击。

  剑士的特殊技能

08.jpg 1:神奇疗法(Arcane Healing):范围治疗术,给予方圆10米范围内的人员恢复一定的生命值。
09.jpg 2:可怖幻影(Ghostly Mirage):召唤两只卡特琳娜夫人(Lady Katarina)的幽灵幻影,当它们的HP降为0时会消失。
10.jpg 3:强化攻击(Last Stand):提升10米范围伙伴的攻击力。提升武器伤害和暴击率。
11.jpg 4:永恒领域(Sphere of Timelessness):能够凝固时间,场中的所有敌人不能移动和攻击,而己方的队员可以随意行动。

枪手(Gunslinger)

游民星空

  多才多艺的猎人,擅长于远程射击。使用的武器与剑士相同,可装备长剑和枪械,不过技能以枪械为主。他的防御稍差,装技能速度也相对的缓慢,一直要让他远离成群的敌人,免得被围殴致死。

  枪手的职业技能

13.jpg 1:普通射击(Shoot):最基本的远程射击,伤害程度取决于手中的枪械。
14.jpg 2:闪电射击(Lightning):伴随着射击在身前造成宽2米、长15米的闪电,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一定的电击伤害。
15.jpg 3:爆炸射击(Explosive Shot):朝目标射击,在目标身周造成方圆1.5米的小范围一定的爆炸伤害。
16.jpg 4:冰柱射击(Icicle Shot):将目标冻结3S,并造成一定的的冰冻伤害。

  枪手的特殊技能

17.jpg 1:神奇疗法(Arcane Healing):范围治疗术,给予方圆10米范围内的人员恢复一定的生命值。
18.jpg 2:漂渺身法(Ethereal Embodiment):将身体暂时隐身,使敌人无法看到,此间主角自由行动并增加移动速度。主角在隐身期间无法攻击,回复肉身时给方圆3米内的敌人造成一定的物理伤害。
19.jpg 3:强化攻击(Last Stand):提升10米范围伙伴的攻击力。提升武器伤害和暴击率。
20.jpg 4:永恒领域(Sphere of Timelessness):能够凝固时间,场中的所有敌人不能移动和攻击,而己方的队员可以随意行动。

符咒师(SpellKeeper)

游民星空

  拥有强大的元素符咒能力,在战场上能够对群体敌人造成持续伤害。但符咒师自身的防御异常的脆弱,得机动灵活的移形换位,与强敌保持适当的距离。

  符咒师的职业技能

22.jpg 1:电球(Energy Bolt):发射两只电球,以抛物线的轨迹投射目标,造成一定的电系伤害。
23.jpg 2:冰椎(Ice Shards):发射三道冰椎以60度角发散飞射,伤害三排13米以内的目标,造成冰冻伤害。冷却时间1.26S。
24.jpg 3:火墙(Firewall):按住并拖动鼠标在地面画出火墙路线,在地面制造1米宽的火焰墙壁,穿越它的敌人会燃烧。你可以决定火墙的长度,制造长的火墙会消耗更多的魔法值。
25.jpg 4:闪电(Thunderbolt):一道闪电从天而降,对方圆5米内的地面目标造成电击伤害,若按住鼠标蓄能可造成更大的伤害。
26.jpg 5:暴风雪(Blizzard):无数的冰椎从天而落,给方圆4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冰冻伤害,有一定的眩晕机率。
27.jpg 6:能量缠绕(Spool of Energy):制造一道金黄色的能量柱扫向目标,在方圆5米范围内自动寻找敌人并造成持续的伤害。
28.jpg 7:电球(Elyctric Discharge):朝目标创造一只电球,对方圆10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持续电击伤害。

  符咒师的特殊技能

29.jpg 1:迟缓时间(Sluggish Time):将身周的时间流逝速度减半,主角不受其影响。
30.jpg 2:金刚不坏(Painlessness):在短时间内对任何攻击免疫。
31.jpg 3:神奇疗法(Arcane Healing):范围治疗术,给予方圆10米范围内的人员恢复一定的生命值。

魔法师(Adeptus)

游民星空

  擅用符咒力量的法师达人,擅长远程魔法伤害,并能给敌人造成迷惑或混乱。这个职业的攻击技能与符咒师相同,冷却时间和能量消耗都多一些,但作用效果稍微增加,并拥有符咒师所没有的支配控制魔法。

  魔法师的职业技能

33.jpg 1:电球(Energy Bolt):发射两只电球,以抛物线的轨迹投射目标,造成一定的电系伤害。
34.jpg 2:冰椎(Ice Shards):发射五道冰椎以60度角发散飞射,伤害五排13米以内的目标,造成冰冻伤害。
35.jpg 3:控制(Control):对目标造成较大的伤害,同时将其变成盟友攻击附近的敌人。要注意的是,大型目标的控制时间较短,有的甚至会对其免疫。
36.jpg 4:墨水跳跃(Ink Jump):朝指定的目标瞬间传送,适合于迅速逃离敌人的包围圈。
37.jpg 5:闪电(Thunderbolt):一道闪电从天而降,对方圆5米内的地面目标造成电击伤害,若按住鼠标蓄能可造成更大的伤害。
38.jpg 6:目盲(Blindness):在方圆3米内的敌人失去攻击能力。
39.jpg 7:能量缠绕(Spool of Energy):制造一道金黄色的能量柱扫向目标,在方圆5米范围内自动寻找敌人并造成持续的伤害。
40.jpg 8:漩流空间(Swirling Void):持续的压住鼠标,创造一只直径2米的大漩涡,对周围的敌人造成重伤害,在释放此魔法时不能移动。

  魔法师的特殊技能

43.jpg 1:迟缓时间(Sluggish Time):将身周的时间流逝速度减半,主角不受其影响。
41.jpg 2:金刚不坏(Painlessness):在短时间内对任何攻击免疫。
42.jpg 3:神奇疗法(Arcane Healing):范围治疗术,给予方圆10米范围内的人员恢复一定的生命值。

投弹手(Bombardier)

游民星空

  擅于使用远程攻击的机械师,伤害巨大,但自身的防御较弱。

  投弹手的职业技能

45.jpg 1:榴弹球(Grenade Lob):朝目标发射一枚圆形的榴弹,对敌人造成较大伤害。如果没有击中敌人,则在落地后的2.5S后自爆。
46.jpg 2:火焰喷射(Phlogiston Torch):朝身前发射1米宽,7米长的火龙。
47.jpg 3:口袋机甲(Pocket Mechanoid):朝地面投射一只小机器蜘蛛,它朝接近的敌人发射电弧攻击。主角的灵敏决定它的伤害值。
48.jpg 4:蒺藜榴弹(Caltrop Grenade):发射一枚圆形的榴散弹,爆炸使3米直径内的敌人行动迟缓并造成持续性伤害。
49.jpg 5:雷区(Minefield):在身周布置3枚感应地雷,当敌人接近时被它侦测到,会对周围1.5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适合在逃跑时轰杀身后的追兵。
50.jpg 6:毒雾(Toxicant Cloud):朝敌人喷射毒雾,它会持续5秒的时间,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51.jpg 7:霜冻陷阱(Frost Trap):朝目标发射地雷,在落地后2秒会自爆,对3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冰冻伤害。最多同时布置3枚这样的陷阱。
52.jpg 8:机械助手(Mechanical Aide):朝目标发射一只蜘蛛机器人,它会主动攻击身周的敌人,主角的灵敏决定它的伤害值。
53.jpg 9:火箭雨(Rocket Swarm):朝目标同时发射5枚火箭,在2米范围内造群体伤害。
54.jpg 10:毒气陷阱(Noxious Charge):朝目标发射一枚地雷,当敌人接近时被它侦测到会引爆并释放毒气,在10秒内对方圆1.5米内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
55.jpg 11:闪电陷阱(Fulgurous Trap):朝目标发射一枚电子装置,落地后1秒内启动,若有敌人接近它周围3米之内,则装置会朝周围8米内的所有敌人发射电弧,并且电弧会从敌人身上进行扩散,对附近的敌人再造成第1次攻击的80%伤害。该装置可以同时放置3枚。

  投弹手的特殊技能

56.jpg 1:防御装甲(Resistant Armor):在时效内增加装甲的防御。

精密机械师(Contraptionist)

游民星空

  能够使用机械同盟协助战斗的机械达人,他能够运用机械知识来构造机械怪物,甚至能建造枪塔。这个职业的技能相当一部分和投弹手相同,但他拥有设置机枪、火焰、火箭等类型枪塔的能力。

  精密机械师的职业技能

58.jpg 1:榴弹球(Grenade Lob):朝目标发射一枚圆形的榴弹,对敌人造成较大伤害。如果没有击中敌人,则在落地后的2.5S后自爆。
59.jpg 2:火焰喷射(Phlogiston Torch):朝身前发射1米宽,7米长的火龙。每秒消耗30点魔法值。
60.jpg 3:口袋机甲(Pocket Mechanoid):朝地面投射一只小机器蜘蛛,它朝接近的敌人发射电弧攻击。主角的灵敏决定它的伤害值。
61.jpg 4:雷区(Minefield):在身周布置3枚感应地雷,当敌人接近时被它侦测到,会对周围1.5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适合在逃跑时轰杀身后的追兵。
62.jpg 5:霜冻陷阱(Frost Trap):朝目标发射地雷,在落地后2秒会自爆,对3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冰冻伤害。最多同时布置3枚这样的陷阱。
63.jpg 6:机械助手(Mechanical Aide):朝目标发射一只蜘蛛机器人,它会主动攻击身周的敌人,主角的灵敏决定它的伤害值。

  精密机械师的特殊技能

64.jpg 1:能量球盾(Elyctric Sphere):在身周创造一个球体护盾,完全阻挡敌人的攻击,同时增加20%的HP,并增加魔法回复的速度,只是期间主角不能移动和使用技能。
65.jpg 2:配置喷火枪塔(Deploy Phlogiston Turret):在地面设置一座枪塔,当敌人靠近会自动喷射火焰,给予6米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群体伤害。
66.jpg 3:配置枪塔(Deploy Turret):在地面设置一座枪塔,自动攻击13米范围内的敌人。
67.jpg 4:配置火箭炮塔(Deploy Missile Turret):在地面设置一座炮塔,当敌人接近时自动发射火箭,攻击18米范围内的敌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范海辛的奇妙冒险2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