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乐高大电影:游戏版 图文心得

2014-03-13 16:11:08 来源:Xbox Life 作者:steadyme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以往乐高系列的游戏都是改编其他作品的故事来完成的,不过这一次他们却有了自己的故事。 《乐高大电影》的游戏和同名电影一起推出,故事内容很有趣,是以乐高世界里的生活为基底的冒险故事,在乐高世界里有一群和主角艾密特一样的乐高小人,每天早上从起床开始就按照着「说明书」来完成当天的所有事情,连起床刷牙洗脸、梳头发、换装还有与人相处全部都照着说明书上的步骤来做,不过突然有一天出现了一个不在说明书上的步骤,这脱序的情节也让艾密特意外的成为乐高世界的英雄,而整个乐高世界的背后其实是一个很温馨的小故事唷!对详细剧情有兴趣的话可以考虑去看一下电影。

游民星空

  这一次的乐高游戏增加了很多新的游戏要素,和以往的乐高系列有点不太一样,最大的改变就是新增加了找零件​​的系统,游戏中的主角艾密特是个非常平庸的小市民,所以如果游戏中出现以往需要拼装的积木堆时,艾密特都无法完成!虽然靠近按下B键都可以组装,但一定拼不出东西XD,所以你一定得切换别的角色才可以拼出正确的物品。不过虽然艾密特无法自己组装积木,但是只要给他说明书就能完成关键的大型组装物,而这边使用的就是新的拼装系统,在这时画面会变成说明书的样式开始慢慢拼装,拼一拼会突然少一个零件找不到要求玩家来从画面中找寻出来,玩家就必须要快狠准的按照样式找出相对应的零件,越快找到正确的零件得到的金币就越多,当然如果你不在乎金币的话也可以慢慢找啰XD

游民星空

  收集好需要的说明书后,再利用艾密特站上控制台,就会开始拼装大型物品啰!

游民星空

  这次的建造系统蛮有趣的,倒数金币的机制有一种机智问答的感觉。

  好吧...老实说这片游戏如果你有看过电影再来玩的话,可能会比较有感触,因为游戏都是英文字幕配上英文语音,所以跟笔者一样菜英文的玩家可能会有看没有懂,不过看过一次剧情就会比较好了解游戏的进行状况,而且游戏可以帮助你了解更多的剧情内容,当然也不是说没看过电影就觉得不好玩啦!新的系统和游戏角色的定义也都很有趣,像是游戏中眼睛空洞的智者,很多必须通过火焰或是高处的关卡都必须得靠他才可以通过,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看不到啊XDDD,自然就不会有那些视觉造成的恐惧,所以那种走独木桥或是四周被火焰吞噬的小路都必须得由他来通过,超好笑的!换另一个角色他还会做出害怕的表情然后拒绝进行动作,所以就算是新作品还是完全保留了很多乐高的幽默,很多小地方都会让人会心一笑。

游民星空

  里面我最喜欢这位智者,他超级有趣的!很多人说他是甘道夫,其实不是噢!甘道夫后面才会出现~后面还会用另一种形式出现,超‧级‧好‧笑!

游民星空

  传说中的智者就是遇到灾难要号召各路英雄的人物!这一幕出现很多作品里面的角色,感觉很像《魔戒》当初在征召远征团的感觉。

游民星空

  其中有一段的世界很缤纷,就是每个人心理都会有一个理想美好的欢乐世界,个人好喜欢这种感觉,没烦没恼的~就这样快乐的过生活!

  这次同一个场景里可以操控的角色超级多,多到我觉得一个人玩的时候觉得好烦手忙脚乱XD,有时候才开启一个开关就要换人启动下一道机关,一直不停的疯狂在按Y键.......不过这也是考验两个人游戏时的默契啦!而且突然觉得乐高的制作团队超用心的,整个游戏都非常有教育寓意,游戏中的互相合作带到现实生活,也就是自己有自己的专长并且互相合作帮忙才能够创造双赢的局面!真的是玩游戏可以学到很多人生道理XD,所以我说这片非常适合亲子啊!而游戏的结局也是和家庭亲子有关,不过还是要推荐大家去看一下电影然后顺便把游戏片带回家玩吧! 《乐高大电影》它值得收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大电影:游戏版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