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国王套装与古龙Boss心得

2014-03-14 12:59:37 来源:极击网论坛 作者:kojima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因为流程还没更新到那里,所以新开一帖说。如果怕剧透,下面可以略过。

  打过最终BOSS后,回到神庙的底层,就是BOSS战后面的房间,拿国王戒指的地方。不停攻击国王到一定血量,他会出现血条开始反击。国王防御非常高,由于没找到什么更好的办法,就靠硬砍。他的攻击比较容易躲,持久战。胜利后得到一个成就,但没有BOSS魂拿。国王魂去祈祷之塔第二个篝火点,下图往前左侧有个门被树枝挡住,变成人形才能进去。里面有国王魂和一套国王的套装。

游民星空

  攻击古龙后进入BOSS战,解决掉给个巨人魂和强化用的龙骨碎片。古龙魂去和双头蜘蛛战斗过的地方,调查石头进入古龙的记忆。调查尸体得到古龙魂。

游民星空

  上面两个魂到礼拜堂前第三个传送点。找鸟人换武器。

  剩下黑暗潜伏者,需要找NPC对话,然后花人像进旁边的传送点,点燃里面的火盆。全点燃后再进去清光敌人跳雾坑见boss。

  三个地方分别在王城地下。黑溪谷右侧下面有个平台能跳下去,拿个火把看一下。还有就是迷雾之森的地下,被一块木板挡住,流程帖里有写。

  开始不知道分身可以打断,后来知道分身能打断后这boss就变成很简单了。

  胜利后获得dark lurker的魂,可以到罪人塔最上层,解除NPC的石化,跟他兑换魔法。

  如果杀掉签订契约的老头NPC,能得到一把雷补正S的圣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