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主线剧情简述

2014-03-15 13:40:39 来源:a9vg 作者:tooderdy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先谈谈“魂”系列的剧情

  1.恶魔之魂:祭坛里有6个传送门,恶魔之魂只能进其中五个,还有一个门损坏了,据说是通往“巨人的国度”,也就是黑暗之魂的世界。

  2.黑魂1说的是:世界起初是一片黑暗,由古龙统治,不知怎么回事就出现的火,形成“最初火焰”,而这种火是灵魂之火,他的薪柴是人的灵魂。而最初火焰已经快熄灭了,一代主角的最终目的就是要去继承火焰。(当然也可以选择离开,让黑暗再度湮灭大地)

以下为2代主线剧情

  3.黑魂2的一开始讲述了,地点是在一个叫做“多兰古雷格的王国”。是黑魂世界中的另一个王国。而主角是一个被“黑暗之环”诅咒的不死人冒险者。

  Ps.黑暗之环是一个印记(如果你死了,脱掉衣服,后背左上方就有一个洞,很多不穿衣服的怪也是),不知道哪天你身上就会出现,然后你就变不死人,怎么也死不了(死多了就变游魂),疯狂的追求灵魂。

  4.老太婆说,你不管怎么样,命运都安排你探索多兰古雷格。而主角就划着船来到大漩涡前(去王国的传送门)。

  5.主角到达一线天,来到如密。其实这个王国也有很多外来者,有的是为了卖“银鳞胸甲”,有的和主角一样来探险。火防女告诉主角,你要去王城。那有个国王,但没接近渴望王座。

  6.于是主角就踏上了开启王城门的道路。也就是要打败罪人,腐败,火魔和蜘蛛(公爵的宠物)4个古人。

  7.进入王城以后,我们就要开始寻找开启封印大门的王者证明(国王之戒),最终从不死灵庙找到老王,获得戒指。

  8.拿到戒指后,我们就要去龙城觐见古龙,拿到灰雾核心(用它可以进入尸体的回忆),然后分别进入化石古龙和巨人们的回忆。在取得他俩的灵魂后,就有资格去渴望王座了。

  9.根据如密的大房子里那张地图(点燃一个个火种)可以看出,我们的主角就是一名“传火者”,和一代的薪王,一代的主角一样。

  10.最终boss是一名黑暗的使徒,和一代的大蛇类似。目的是要消灭主角,防止传火。而最终boss就是王妃(一开始她一直怂恿你去王座,是要消灭你),猫说,以前有个人(老王)已经非常接近最后的根源了,但受到王后的蛊惑,变成了一个痴呆。

  ps.巨人们来自北方,一代一开始的监狱就说是遥远的北方,而一代的国王啊,王后啊也都是巨人

  11.最终击败杜娜湘卓以后,我们主角就做到的王座上,继承王位,门关了,故事就这样结束了,为啥?因为主角的使命已经完成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