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枪之塔 图文教程攻略

2014-03-15 15:46:4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前言

  由于游戏中都是随机关卡和boss,因此这里只能为大家带来物品的介绍,解锁的方法,游戏的小技巧等等,请大家谅解!

游戏的几点建议:

  1.尽量少挨打,挨打会减少你的武器经验

  2.别打那个小机器人,人家这么喜欢你,打他会增加游戏难度的!

  3.切莫贪婪,吃的时候注意看别吃了增加难度的!

  4.每次第一关你回头往墙上撞,有一个作者留下的彩蛋!

  5.钱不要浪费,买对你用处更大的!

  6.有选择的打怪,不要每个怪都打,或许浪费的血不值得!

  7.搭配技能去选择冒险!比方说你的技能带的不是环境免疫,就不要去为了一丢丢好处闯进火海深处!

  8.利用好你的环境,比方说减速方块、加速方块等等

  9.不要站桩打小怪!

  10.打boss可以卡视角!

  11.速度可以让你更好的走位!

  12.小心爆炸攻击可以伤害自己

  13.很多boss看似有很多攻击,其实都是无差别攻击,很好躲的,千万不要慌不择路的乱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枪支介绍:

  枪支优点缺点使用技巧升级武器加成获得途径

  小手枪攻速较快攻击力较低,攻击范围小可以配合散弹装置,攻击力会有不小的提升高暴击,高射速游戏开始赠送

  披萨发射器切割攻击,攻击力较高带反弹攻击范围低,射速一般可以配合散弹装置,攻击力会有不小的提升最后会发射金属披萨,攻击攻速都有所增加游戏开始赠送

  巴别枪攻击附带爆炸属性,弹道好攻击间隔一般,爆炸会对自己产生伤害可以配合散射,折射装置高速射击,伤害、范围增加击杀25辆坦克

  弩火焰伤害,射程远,攻击高攻速慢适合用啦狙击远方的目标!提高伤害攻速,大量爆破伤害无尽模式到7阶段

  埃贡的骄傲高攻速,高发射数量,类似机关枪攻击力一般,有后坐力可以配合晕眩装置使用,在高攻速之后可以利用后坐力让自己飞起来攻速达到极致,攻击范围上升,每次攻击的子弹数增加限定时间内完成任意关卡

  手炮发射大炮,爆破攻速极慢,弹道极慢攻击力很高,配合散弹你懂得爆炸伤害增强无伤通关任意关卡

  kengerator伤害高,天生附带陷阱效果攻速一般,弹道差,极易伤害自己可以配合瞄准装置或者配合散弹装置攻击速度,陷阱范围和伤害增加1个关卡里找到四个以上秘密

  微型LHC炮攻击附带冰冻效果攻速慢,弹道慢可以应对boss使用范围,弹道加强首次22个不同的物品

  consolation charger散弹,射程远远距离攻击时攻击力分散,攻击间隔时间长可以配合晕眩或者瞄准来打单体攻击力和瞄准性能都有大幅度增加死亡三次以上

  刺猬发射出刺球,散射,群体攻击力不俗远程攻击乏力,刺球受重力影响可以配合瞄准装置或者弹射装置等等球的个头伤害都有所增加击杀250个钉球发射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介绍:

  技能名称:     技能属性                    (技能解锁条件)

  蓝玻璃:    游戏一开始就可以使用三连跳     (游戏开始自带)

  缆车票:    免疫摔伤              (游戏开始自带)

  全能奇兵:   免疫环境伤害(熔岩/突刺/等等)   (铸造厂通关)

  英年早逝:   难度降低,伤害/护甲/掉落/经验上升  (承受5000点伤害)

  拾荒者:    战利品从不消失           (一条命里捡起450件战利品)

  主要麋鹿:   免疫自伤              (收到一次100点以上的伤害并存活下来)

  下水道老鼠:  速度上升,护甲减少         (开2999枪)

  塔克的恐怖:  允许枪升级到6级!          (升级70次)

  生命线:    生命上限增加             (一条命里找到5个生命升级)

  幸运儿:    幸运增加              (命里找到15枚徽章游戏通关)

  受虐狂:    游戏难度增加            (游戏通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物品/装备插槽:

  游戏中你可以捡到各种道具,只要有能量槽你就能按E使用,道具的帮助不可谓不大,但是灵活的用好一个道具也是你生存乃至于探索的关键!

  道具可以让你一飞冲天,可以让你放置加速、减速、防御、燃烧的方块,可以让你增加跳跃次数、可以加血、攻击,甚至于化解攻击!就看你怎么用了!

  打个比方:

游民星空

  可以让你10秒内跳跃次数达上限

游民星空

  可以消磨自爆机器人~那玩意很烦人的

  装备插槽可以给你的枪附带额外功效,跟踪、燃烧、暴击、吸血、陷阱、弹射、瞄准、快速、散射、晕眩~等等~

  你同时只能占用一个特效!并且有些特效会与你枪支本身所带的叠加或者覆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枪之塔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