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火炎风暴系咒术使用心得

2014-03-17 17:30:12 来源:a9vg 作者:忧能伤人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获得方法我是在废渊中层篝火附件,有个会喷雾的不知道干嘛的大蚂蚁那里得到的,打那几只蘑菇状的小怪,一次就有了(不知道是不是100%掉落)

  火炎风暴啥的一代用过,感觉实在不咋地。这代无意用了一下,杀巨型BOSS特别好用:

  1.有4发,每发抖有6 到  7根火柱(没仔细数过啊,感觉),每下都有攻击判定

  2.巨型一般BOSS可以全中,目标大嘛,而且巨型的这些家伙转身都很慢,所以出招硬直虽然大,但很安全

  3.获得时间相对较早

  实战测试:黑溪谷下面的巨人两发一只,刚好4发手工。蝎子女3发,老鼠王3发,1发清小怪2发送BOSS回老家。除开绕BOSS背时间一般几秒解决问题。方便快捷舒心无比,强烈推荐。

  敏捷的BOSS没敢试,不知道是否也适用,我总觉得前期的一群石像鬼引到一起用这个会不会让很多单刷的同志们解脱呢...............

  后期应该还有混沌大风暴,不知道威力实用性如何,我还没捡到

  真心强烈推荐,谁用谁知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