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剑神威控 最高难度各怪物打法总结

2014-03-19 15:00:45 来源:巫剑神威控吧 作者:菊花弹指间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第一轮普通黑衣:其实没什么技巧,所有的攻击都有明显的前奏,注意闪避,建议多用用大范围的三连拔刀(解放+斩,这是一个很好用的技能,空中也可以放,第一关优先点这个技能),斩完后可以收刀了,也可以轻击取消硬直然后继续连上。

  第二轮有红衣怪和蓝衣怪:小心蓝衣的剑气,这是是一个远距离招式,不易发现,不过一旦被发现很好闪避,留意一下就好了,红衣的话与黑衣打法基本相同,如果遇到红衣旋转,跑远些就好,有节奏感的用奥义储气破招。

  第三轮会有大刀,这种怪很麻烦,特别是带上一群杂鱼,比boss还麻烦,一般的攻击打它是不会使它硬直的,唯一例外的就是二段奥义,不是三段奥义,这会使它有一段时间无法动弹,也可以破解它冲过来的那招。趁他无法动弹时请抓紧输出(注意不要被它身边的黑衣人欺负,闪避很重要)大刀出血后就容易打了,因为这是所有攻击都会使它硬直。

  第四轮打法跟第三轮类似,不过黑衣人变成了红衣,好像还有蓝衣,精神要更集中了

  最后:有些机器人挺大只的,不过没什么技巧,完全可以当是小怪打,不过小心它跳起来,很痛的,打这个推荐空连,然后最终boss出现,boss是很低智商的,这货喜欢插地,对这招要跑要闪要挡按个人喜好,插地时会依次有四把剑拔地而起,四把出完之后,会有一个不长的安全期,这时请全力输出,推荐奥义直接用解放推上三段,不要慢慢储气了,来不及,次元斩(此名取自渣4)的输出是最高的。而当它横起大刀时,接下来就是横砍一圈加挑砍,对这招时间掌握一般般的就往后闪,自认为时间掌握不错就直接挡。boss出血了不要急着收刀,hard难度直接收刀对付boss没有性价比,这是继续输出就好,如果吹飞boss,就惯例收刀耍帅,如果不是就远离boss,因为过后boss必定会自爆(误....)一下,没什么危险性,除非你就在它旁边。boss血量降低到一定数值时,就会把刀竖劈下来,这招一定要小心,闪避不难但中了就危险了。就这样,留意着挺易过的

  ps:一堆小怪往往比一个boss更危险,不要抱着“乌合之众多有何用”的心态。技能加点自己按个人爱好。平时多留意蓝条,自己总结一下规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剑神威控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