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古龙、暗天等BOSS打法视频

2014-03-19 16:07:36 来源:a9vg 作者:dunye1988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打古龙尽量保存镜头对着龙头。BOSS如果展开翅膀就是要飞天,这时就赶紧跑回雾门。如果仰头就是要吐火,直接跑过去砍龙爪子。3/2血之前可以砍4刀,3/2血后只能砍3刀就慢慢往回跑,往回跑的同时保持镜头对着龙头,看BOSS要飞天,还是吐火。

  暗天使尽量和BOSS贴身,不要让BOSS放范围魔法,有机会就砍。如果放了就按视频里的方法躲闪。BOSS 2/1血时会分身,但是有一定几率可以打断分身。如果BOSS分身了,就只有返骨了再来。实在不行就洗点成法师,这样会好打很多。

  老王主要考验玩家的翻滚技巧。翻滚没信心的朋友还是洗点成法师吧。

  希望我的视频能有抛砖引玉的作用,呵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